万物都能染 梦想新大陆连恐龙都能染色?

叶子猪2020-09-21 16:24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游戏玩家能把任何游戏玩成换装游戏。确实,谁不想在游戏中拥有炫酷帅气、迷人绝美的外表呢?皮肤、时装,总有人愿意为之一掷千金。怎么在跟随潮流的同时又显得独一无二呢?恐怕就要靠当下游戏内“万物都能染”的染色系统啦!

  像剑网三、天涯明月刀、逆水寒这类端游,游戏战力可以不怎样,但游戏服装、绝版称号、坐骑外观,该有还是得有,毕竟当你一身炫酷绝美时装出现在主城,走在任何地图中一眼就能看到你,被小哥哥、小姐姐搭讪的机会也多了很多啊,玩游戏嘛,不都是为了社交扩列!

  不够独特怕撞衫?染色系统帮你忙。现在很多网游都应用了染色系统,比如天刀的染色系统,从单品到套装,都提供普通染色和定制染色。再比如逆水寒,数十款发型可供染色,一头不羁的金发又或是高冷的白发,走在汴京街头,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更别说尊贵的冰蓝色和绝美的粉色了,染着与众不同的发色驰骋江湖,岂不快哉?

  万万没想到的是,在回合游戏中,召唤兽宝宝们,竟然也能被染色,最先猪妹是在梦想世界中看到他们的染色系统,角色、称谓、武器、翅膀、小精灵、坐骑等,都可以被染色,别说,这杀马特画风,真还有点内味了。

  染色系统就是这么神奇,满足了玩家在游戏中玩COS的想法,同时也让每个游戏ID变得更加个性化,私人订制的感觉是不是很棒?人靠衣装马靠鞍,也已经有很多游戏都引入了染色系统,但基本都用在人物形象、角色皮肤、称号头像框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将染色系统应用在宠物玩法上,到底会多有趣呢?

  虚幻4引擎打造的这款全新策略回合手游《梦想新大陆》,除了在捏脸、发色上玩家可以自定DIY,在宠物养成系统上,甚至连恐龙都可以染色!

  在这款游戏里,玩家可以通过投喂树果来给成年期的宠物进行染色,不同的树果代表不同的的颜色,最好一次投喂3颗以上的同种树果,染色成功概率更高。除了出现颜色的变化之外,还有几率出现花纹的变化!对染色结果不满意,还可以通过重置,重新对宠物进行染色。

  其实,《梦想新大陆》中还有很多开创性的做法,染色系统也只是其中一个有趣的设计,也想给自己的宠物宝宝来一套定制化“染色”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这款游戏的动向,在测试中去开发出更多新鲜玩法!

编辑:陈俊阳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