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启梦测试 9月25日有重磅惊喜

官网2020-09-18 15:38

  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首款虚幻引擎4自由策略回合RPG手游《梦想新大陆》自8月24日结束启梦测试后,造梦者们纷纷期待新一轮测试的早日开放。启梦测试版本给造梦者们带来了诸多精彩和乐趣,六大职业体验、古文明冒险探索、丰富策略回合战斗、宠物坐骑个性养成等。如今,时隔1月,《梦想新大陆》终于又要有全新动作,将在9月25日迎来惊喜,敬请期待!

  虚幻新回合,梦想新出发

  六大职业特色体验 古文明地图探索冒险

  《梦想新大陆》启梦测试开放了六大职业,物理单攻的影舞、物理群攻的风语、法术单攻的光羽、法术群攻的星芒、辅助治疗的神谕和封印控制的幻乐。职业不同,战斗体验有着较大差异,但职业之间的平衡性保持较好,任选职业都能得到不错的游戏体验。输出职业在PVE的战场上大放光彩,影舞最爱“单挑”BOSS,星芒、风语负责战场收割,光羽灵动出击补位补刀。在PVP对抗中,辅助类职业更具战略意义,神谕强大的控场能力总能让对手疲于招架,而幻乐总能在危机关头挺身而出治疗队友,并且其“音律共鸣”技能堪称顶级辅助技。

  在启梦测试版本中,玛哈雅部落、黄金国、亚特兰帝国、冰封谷和阿加尔塔都有场景地图开放,给造梦者带来丰富内容冒险探索,场景内还有众多互动内容,等待造梦者挖掘惊喜。另外,以虚幻引擎4打造的《梦想新大陆》,品质绝佳,让造梦者冒险之路尽享极致美景,战斗中职业技能特效也异常炫彩,尤其是职业奥义大招让人赏心悦目。

  品类次世代高品质美术表现

  丰富策略回合战斗 宠物坐骑个性养成

  《梦想新大陆》有着策略丰富的回合战斗体验,启梦测试版本中为造梦者提供了多种有难度的挑战以及可以博弈对抗的竞技战场,而在这些战斗中,更考验造梦者的个人实力和队伍的策略战术。如机械讨伐高阶机械怪物,每一种都有着不同的战斗机制,需要造梦者合理安排战术,集火输出、坐骑助战、辅助控场等,都可能成为胜负的关键。竞技对抗的战斗中更是战术满满,卡速、打断、集火、守尸等,不仅要充分理解职业技能,更要揣摩对手布局。

  回合局内创新玩法

  游戏中的宠物和坐骑,种类丰富、个性十足。造梦者可以对宠物进行各个方向的培养,不断强化宠物作战能力,还能对宠物进行二阶养成塑形染色。绝大部分宠物可以入驻坐骑兽栏,配置骑乘,带造梦者们飞天下海,以及大陆各地冒险探索。

  自由探索解锁更多彩蛋内容

  有遗憾?不用急! 9月25日惊喜将至

  《梦想新大陆》启梦测试只开放了八天时间,除了上述玩法得到造梦者认可外,局内天气影响,隐藏任务解密,排行榜冲榜,“副职业”采集钓鱼和加工等,也都给造梦者们带来了无限的精彩和乐趣。与此同时,在启梦测试版本中,不少造梦者也抱有遗憾,未能和65级宠物和坐骑并肩作战,部分职业未能体验等。启梦测试已经结束了,但还会有新的计划,或许下一次的测试即将到来呢?9月25日,将会有惊喜爆料到来,造梦者们不妨期待一二。

  官网预约期待最新消息 参与活动赢下测资格

  启梦测试结束至今的1个月时间,虽然没有《梦想新大陆》新一轮测试的消息传出,但在各渠道依旧有相关评论活动如火如荼。最近就有不少活动,如贴吧正在进行“那些年我们为了玩游戏都做过……”、“震惊,新大陆中第七文明古国竟然是这样的国度……”等活动,造梦者参与就有机会获得下测体验资格。另外,《梦想新大陆》官网预约站预约活动持续开放中,造梦者在等待新一轮测试的同时,不妨参与预约,多多关注游戏最新动态。

  回顾《梦想新大陆》启梦测试,众多精彩内容让人留恋。经历了一个月时间的等待,9月25日会有惊喜爆料,造梦者们现在也可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进行游戏预约,等待古文明探索冒险的全新起航。

  《梦想新大陆》已开启全平台预约,玩家可通过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预约(预约地址>>)。

  关于《梦想新大陆》

  《梦想新大陆》是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首款虚幻4自由策略回合RPG手游。由《梦幻诛仙》原团队深耕数年,在经典回合玩法上革新升级,力求突破传统呈现更多元的回合乐趣。作为国内首款采取虚幻引擎4的3D回合手游,整体画面立体生动,结合七大架空古文明世界观、创新的战斗模式及策略玩法、多维宠物定制化养成、新概念拟真社区交互等特有玩法,致力为回合玩家的游戏体验创造全新的无限可能。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