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什么时候测试 内测激活码如何发放

叶子猪2020-09-18 14:04

  在6月27日举办“Spark More 去发现,无限可能”为主题的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祖龙娱乐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青首度对外公开展示了,由祖龙互娱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全新3D回合制手游《梦想新大陆》。

  在祖龙娱乐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青通过接入最新的AR技术,在硬件支持的设备中更好的展示了这款以虚幻4引擎打造的全新回合品类手游。作为国内首款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的回合手游,《梦想新大陆》突破了以往回合游戏的格局,营造了宏大而精致的全新回合大世界,在游戏玩法上也有了创新之处。其中四个创新点不得不介绍一下。

  第一,虚幻4引擎。游戏开发技术的更新的迭代,让很多手游产品中都可以承载重型引擎来进行开发,在梦想新大陆中,有了虚幻4引擎的加持,我们所看到的姆大陆,在画面表现上张力更强,甚至于说你在海底,竟然都会有海底水流、气泡这种细节性的处理。

  第二,纵横回合战场。对于回合制的印象,玩家一般会认为就是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这种机械式的交互,然而在梦想新大陆中,纵向、横向战场的加入,在回合对战中明显战场空间设置的自由性更高,这也就是意味着可以玩出更多样的策略性。

  第三,天气克制系统。在以往的一些回合制游戏中,天气往往只是点缀环境的元素,对于游戏内容的影响并没有,但是在《梦想新大陆》中天气会对游戏内容有很强的反馈,比如金木水火土、比如雷电冰雪气象,这些在现实中人面对环境做出的反应,在梦想新大陆这个游戏中,同样的游戏中的角色也会对所处环境做出反应。

  第四,宠物坐骑个性化。这一点猪妹感受也挺深的,一般来说,回合制的宝宝都是偏向于Q萌可爱的,也只有召唤兽这一说。但在梦想新大陆中,海陆空坐骑,天上飞的,地下跑的,都可以从得到一个宠物丹起,从幼年形态培养到成年形态,这期间的快乐,不就是现实中养宠的那种快乐吗?个性化养宠,太有创意了。

  关于《梦想新大里》第三次内测什么时候开始,在9月25日应该会有消息公布,请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一旦有了消息我们会发布激活码内容,尽情期待。

  你可能感兴趣的:

  扫描下方小程序,进入礼包页面,当我们拿到激活码的时候会第一时间更新这里,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带走一枚珍贵的激活码。

  一个人玩游戏太孤单,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网合作专区为广大梦想新大陆玩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加入我们的专属QQ群,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也许会让你的大陆之旅会更加轻松哟~

  QQ群号:995268071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