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大神装备:如何打造属于你的神兵利器?

叶子猪2020-09-09 14:46

   古人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任何一个网络游戏中,装备的玩法,都是很重要的一个玩法,也是玩家追求其自我满足的重要一环,追其原因,是源于我们国人的神兵情结。

  在我们儿时夏天乘凉时,听老人们讲述过一只猴子大闹天宫的故事,那时的我们脑海中深深记住了金箍棒这个名字,从此当我们手里拿起一个棍子时,总是不由自主的挥舞几下,幻想着我们成了那个打破凌霄的美猴王,后来,我们故事听的多了,还知道了盘古有个斧子可开天,谢逊有把宝刀可屠龙,草庙村出来的一个少年,手中拿着把烧火棍,真的可诛仙。

  随着我们慢慢长大,我们知道了我们不可能拥有这些神兵利器,也不可能策马江湖,体会那多姿多彩的儿女情长,但当我们偶然一次走进网吧,接触到了网络游戏后,发现,原来真的有一个地方可能让我们手持那些传说中的神兵,体会现实中体会不到的异域洪荒,从此玛法大陆的祖玛神庙里为了一把屠龙总是人山人海,艾泽拉斯大陆上,阿尔萨斯挥起的霜之哀伤,成为了我们眼中抹不去的月光。

  所以一身极品装备,是玩家永恒的追求,梦想新大陆作为腾讯的首款UE4引擎制作的奇幻背景3D回合制手游,装备系统当然是特别重要的功能,那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如果在梦想新世界的游戏里,如何打造一身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好让自己更加游刃有余的畅游姆大陆。

  大家可以先看下梦想新大陆的装备系统界面,从系统界面大家可以看到,共分为四个功能,分为强化,打造,合成,特效,咱们先一个个介绍各个功能的用处吧。

  一:装备强化,装备可以进行进行强化,消耗银币,可以按照比例提高装备的基础属性,1级时强化成功率是100%,随着强化等级的提高,成功率会下降,这个时候可以使用幸运石类的东西,来增加强化成功率,分为三种,分别增加3%,4%,5%,另外达到强化等级5以后,强化失败会降低强化等级,所以这个时候要谨慎强化,不过有个道具叫神纹石,强化装备时使用,可以在强化装备失败时保持强化等级不掉,很实用,是强化等级高的时候操作强化装备必备操作,要不掉了强化等级,那你可得心疼的哭了。

  提高等级了,更换装备,可以让新装备继承旧装备的强化等级,但会降低一级的强化等级,所以大家可以等级高了再把装备强化等级提高上去。

  二:装备打造,打造装备需要装备核心,能效石,和魔动陨铁,其中又分为普通打造和强化打造。

  如图所示,强化打造需要高级陨铁,普通打造和强化打造的区别是,强化打造可提高装备的基础属性下限,举个例子,50级武器的基础属性区间,普通打造是50-100点攻击,强化打造就是80-100点攻击,不要小瞧这几十点的下限属性提高,有大用处,后面我们在装备制造攻略时会详细介绍。

  高级陨铁通过合成材料得到,材料生活职业采集获得,属于珍品材料的,随机产出,产出几率很小,有些材料需要在特殊天气中才可以采集到,不知道后续会不会开放材料的交易,这样生活职业玩家可以借此搬砖。打造装备会获得基础属性,附加属性和特效,随机生成,其中含两条特效为珍品装备。

  测试期间,没有使用过强化打造,不知道强化打造会不会增加珍品装备的出现几率,后续测试我会测试下,把结果告诉大家。

  三:装备合成:可以把两件同级别同部位的装备进行合成,会产生三个装备生成结果让你选择,选择一个后,另外两个消失。

  如图所示,第一个是原有装备,第二个是添加装备,第三个是重新生成的装备,可以看到,第一个装备的附加属性是白色的,不是很理想,添加的是带有两条附加属性的装备,而且是一个绿色一个紫色,最终合成结果是装备基础属性不变,特效不变,附加属性由白色变为紫色,可见是很成功的一次合成,其实测试期间,我合成过多次,大部分是合成结果是不变或者变成添加装备的属性,现在系统比较好的一点是三个结果都具有选,这样合成结果不好的情况下,我们还可以原有装备的属性,这样只损失一件添加装备,还是比较合适的。

  好了,这篇攻略我们介绍了装备的三个基本功能,下一篇攻略我们会给大家介绍装备最重要的功能,装备特效以及手把手教大家如何打造完美的珍品装备。

  你可能感兴趣的:

  扫描下方小程序,进入礼包页面,当我们拿到激活码的时候会第一时间更新这里,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带走一枚珍贵的激活码。

  一个人玩游戏太孤单,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网合作专区为广大梦想新大陆玩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加入我们的专属QQ群,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也许会让你的大陆之旅会更加轻松哟~

  QQ群号:995268071

编辑:無欢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