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算出你的命运 塔罗牌玩法介绍

红方方1682021-03-03 11:08

  《梦想新大陆》中,塔罗占卜是一个晚间限时开放的活动,每日在晚间7点50分将会准时开放。

  塔罗占卜

  活动时间:19:50-19:55

  人数限制:单人

  等级限制:30级开启

  活动虽然是单人活动,但在组队的情况下也是可以参与的。

  活动开放时,如果造梦者开启了活动界面,可以关闭,但关闭后就不能再进入活动。因此建议造梦者在活动即将到来时,先把手上的事放一放,安心参加活动,否则可能错失更多的经验奖励。

  塔罗占卜活动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选择自己的宿命牌。

  这一阶段中,活动页面左侧会放置你选择的塔罗牌,右侧会有3排,6列,共18张塔罗牌,这些牌就是你可以挑选的宿命牌。

  18张牌分别是“魔法师”、“战车”、“死神”、“女祭司”、“力量”、“节制”、“女皇”、“隐者”、“恶魔”、“皇帝”、“命运之轮”、“塔”、“教皇”、“正义”、“审判”、“恋人”、“倒吊人”和“世界”。

  选择了宿命牌后,左侧页面点击【确定】即宿命牌设置成功,你也可以点击【更换】重新选择宿命牌。

  选择宿命牌是有限制时间的,如果倒计时结束未选择宿命牌,造梦者将不能再设置宿命牌。

  第二阶段,世界交流翻牌拿奖励。

  在这个阶段中,左侧显示的依旧是你的宿命牌,没有确定宿命牌则是一张“空牌”。

  右侧上方是随机挑选的8张塔罗牌,翻牌的顺序为从左到右,第一轮至第八轮,直至结束。

  右侧下方则是造梦者需要翻转的塔罗牌,一共有5张,每一张都有随机的星级,翻到星级越高的,获得的经验越多。

  如果某一轮次有你的宿命牌,你可以在左侧点击【预览】,翻转所有的塔罗牌,这时你还需要点击其中一张塔罗牌,才能获得翻牌经验。

  翻牌时,你还可以在左侧点击【开启交流】,在世界上和其他玩家互动,在自己的宿命牌轮次中,你可以把自己翻到的最高星级的宿命牌进行分享。

  在《梦想新大陆》中,塔罗占卜是一个世界互动的晚间活动,造梦者们在线翻牌,一起交流互动,获取经验收益,记得要和大家多多交流哦~

  想了解更多梦想新大陆的相关信息,请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