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宠物被动技能第六期 通用型技能解析

吃炒面的鸩鸩2021-01-28 11:16

  《梦想新大陆》中的宠物技能种类繁多,可以组合的套路也很多。本期介绍的宠物技能,都属于通用型技能,任何“套路”的宠物,都可以学习并和其他主动、被动技能进行搭配。不过有的技能存在“覆盖”情况,也不适合多选。

  【特定情况下有特定效果】

  高级夜行:在夜晚回合中,伤害增加20%。

  高级织雨:增加10%护甲穿透,雨天回合,闪避增加10%。

  高级雪魂:将受到伤害的30%的伤害反弹给攻击者,雪天回合,免疫暴击。

  高级报复:每损失5%气血,造成的伤害提高2%。

  这一组技能,在特定的情况下可以发挥更强的效果。“高级夜行”,与天气中的时间有关,只能在夜晚发挥作用。“高级织雨”和“高级雪魂”除了本身有着永久效果外,还和天气中的气象有关,“雨天”或“雪天”还有特殊作用,“雨天”包括“小雨”、“暴雨”,“雪天”包括“小雪”、“大雪”。至于“高级报复”,则是要在自己“挨打”的情况下,才能起作用,被虐得越惨,宠物越是“兴奋”。

梦想新大陆宠物被动技能第六期 通用型技能解析

  【复活类技能 全宠物通用】

  高级亡灵:死亡3回合后复活100%气血上限,不受任何BUFF,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

  高级涅槃:死亡时有30%概率复活,回复自身100%的气血上限。会被亡灵、高级亡灵覆盖效果。

  高级不屈:受到致死攻击时有40%概率保留1点气血。会被亡灵、高级亡灵、涅槃、高级涅槃覆盖效果。

  高级死亡契约:死亡后,还可以继续在场中行动3回合,只能自动普通攻击,无法操作。会被亡灵、高级亡灵、涅槃、高级涅槃、不屈、高级不屈覆盖效果。

  在宠物通用型技能中,这一组技能都是和宠物死亡后继续战斗有关的被动技能,也可以用“复活类被动技能”来指代它们。不过复活类技能有优先级,多个复活技能同时学习的话,只会生效最优先级的那一个。另外,复活类技能中,“高级死亡契约”相对更适合单体输出类宠物,“高级亡灵”和“高级涅槃”则有相应的针对性被动技能。

梦想新大陆宠物被动技能第六期 通用型技能解析

  【针对速度属性 不能产生伤害效果】

  高级迟缓:降低宠物30%的速度。

  高级神行:增加宠物20%的速度,并增加10%的物理闪避和法术闪避。

  高级疾风:增加宠物40%的速度。

  在宠物被动技能中,速度类的通用型技能,都不会带来更强的伤害提升。“高级迟缓”适合用于培养龟速宠,暴力点的龟速宠多用于“守尸”,抗揍的肉盾型龟速宠则主要用来“复活”自己或队友。“高级神行”和“高级疾风”都是适合打造先手攻击宠的被动技能,“高级神行”虽然给宠物带来的速度提升不如“高级疾风”,但可以增加物理闪避和法术闪避,所以综合效果二者相差不多。

梦想新大陆宠物被动技能第六期 通用型技能解析

  在《梦想新大陆》中,通用型技能在宠物技能搭配中,也用得比较广泛,但具体要如何搭配技能,还得在实战中不断摸索。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