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活动玩法大全 新手必看攻略

晨小悦2021-01-26 10:46

  大家都知道,梦想新大陆里有日常活动、限时活动,也有单人挑战、多人组队战斗的区别,此外还拥有多种生活系玩法,总之内容是十分丰富的~而这次究竟多了哪些新内容呢?单人玩法

  瀚海商路(日常活动)

梦想新大陆:活动玩法大全 新手必看攻略

  家族在海上的航线,可以不断开拓,从而获得更多的订单。选择订单去完成,可以获得战意经验的收益回报。40级以上造梦者才能参与哟。

  冒险大联盟(日常活动)

梦想新大陆:活动玩法大全 新手必看攻略

  造梦者到达35级解锁。只能单人前往,可以伙伴和宠物助战。开始挑战后,每5关为一组,成功挑战后可以翻牌子拿奖励。

  一共有5组共25个关卡,一关更比一关难,尤其是每5关的BOSS关,融入特殊挑战机制,需要运用策略战术才能有更高的成功率。

  如“海森”关卡中,海森船长会不断召唤“破浪水手”帮忙战斗,所以想要通关需要优先击杀海森船长。另外,要记得每日只有两次失败机会哟。

  乐章·独奏(周常活动)

  很有难度的挑战,在造梦者等级达到45级时解锁,之后达到更高等级,还有更多篇章可以解锁挑战。

  每个篇章有三个关卡,每一关都有特殊的战斗机制,如“三姐妹”关卡,需要按照三姐妹的年龄顺序从小到大击败她们,不然她们会无限复活。

  组队玩法太阳之力(日常活动)

  剧情副本,需要3-5人组队才能挑战。跟着剧情挑战强大敌人,每一次战胜敌人都可以获得丰厚的收益。

  时空裂缝(日常活动)

梦想新大陆:活动玩法大全 新手必看攻略

  只要拥有3-5人的队伍,就可以驱赶时空裂缝中出现的异次元生物。每日前5次完成战斗可以拿到丰富的奖励。

  修行之旅(周常活动)

梦想新大陆:活动玩法大全 新手必看攻略

  六大文明土地上的修行,每周可接取一次。这是一场持久的修行,但每完成一次修行,都必定会有回报。

  时光秘境(周常活动)

  精英级别的剧情副本,需要组成3-5人的队伍才能进行挑战。在时光秘境中,难度逐步加大,想轻松躺赢是没有可能的。另外,在时光秘境中,还有一些有趣的内容可以体验,如寻人、烤火等。

  乐章·重奏(周常活动)

  3-5人组队挑战的周常副本,50级解锁。副本难度较大,而且有着极为特殊的战斗机制,策略性十足。但面对诱人的高额奖励,怎能不花上一点心思呢。

  乐章·七重奏(周常活动)

  7人组队的挑战副本,也是新大陆很有特色的战斗玩法。目前,七重奏开放了三个关卡供造梦者挑战。

  每一个关卡都有较大的难度,既考验大家个人的实力,也考验大家的协同配合。比如在第二关中,只有用强大的火力击杀掉强大的怪物,才能更好地收集钥匙,打开宝箱,赢取最后胜利。

  限时活动

  家族守护

  每日13:00-23:59,整点时刻,家族都可能会遭遇到海盗的入侵。勇敢的造梦者,拿起你们的武器去反击吧,成功驱赶海盗还可获得丰厚的奖励哦~

  梦境坠落

  每周指定日的晚间活动,3-5人组队才能参与。梦境之中,有着各种强大的怪物,直面恐惧去打败它们吧!只有坠落至最深的梦境中才能迎来最终的挑战,才有机会突破梦境重回现实!

  每层梦境中的怪物,都有各种特殊能力,只要寻找到克制之物,才能获到抵抗效果。

  强者争锋

  文明的冲突,职业的交锋。可以单人前往,也可以组建最多3人的队伍面对对手。组队时,只有队长才能获得积分去争夺职业强者排行榜。

  每一场强者的交战,无论胜负,都可以获得奖励。首战告捷和完成五胜,还有额外的奖励可以领取。

  勇者竞技场

  1-5人的竞技对抗。这里没有对弱者的同情,除了自己的队友,都是对手。只有通过不断打败一支支的对手队伍,才有可能登上王者之巅,享受万人敬仰。

  勇者竞技场中,个人的实力固然重要,但和队友的默契配合才是最终赢得胜利的关键。

  看了上方的全新内容解析~各位大人是否也有想要立刻参与的冲动呢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