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装备特效大科普 护腕装备特效预览

吃炒面的鸩鸩2021-01-24 01:53

  《梦想新大陆》中护腕是装备部件里全职业通用的部件,不分职业和性别。护腕可以为角色提供物理暴率和法术暴率的基础加成,在可携带的特效上,同样也存在强化物理暴击率和法术暴击率的特效。此外,护腕上还可能存在其他效果强大的特效,本期就一起来看看。

  乱舞:进入战斗后,首回合提升物理暴击率。

  解析:适用于物理输出类职业的特效,如影舞和风语。因为幻乐起手技基本是封印类技能,所以并不适用“乱舞”特效。

梦想新大陆:装备特效大科普 护腕特效预览

  魔动:进入战斗后,首回合提升法术暴击率。

  解析:适用于所有法术攻击型职业,包括神谕。神谕治疗也是会出现暴击的情况,所以也不能忽视。

  充盈:使用职业治疗技能时,有几率额外增加1个目标。

  解析:适用于神谕的特效,可以和天气被动叠加。在雪天情况下,神谕可以群体治疗5个目标,如果再搭配这个特效,有几率实现对6个单位的治疗。

  蚀烈:使用职业封印技能时,有几率额外增加1个目标。

  解析:适用于幻乐和光羽的特效。虽然增加额外1个目标的几率较低,但只要触发,对于对方队伍来说是比较致命的。

梦想新大陆:装备特效大科普 护腕特效预览

  铁壁:受到物理伤害时,有几率减免自身受到的物理伤害结果。

  解析:全职业通用的防御性特效,相对克制物理输出类职业,能概率提升自身的生存能力。

  抗拒:受到法术伤害时,有几率减免自身受到的法术伤害结果。

  解析:全职业通用的防御性特效,相对克制法术攻击类职业,能概率提升自身的生存能力。

梦想新大陆:装备特效大科普 护腕特效预览

  易怒:受到伤害时获得的怒气效果提升。

  解析:易怒只有超级效果,怒气可以用于释放职业奥义技能,释放精灵特技,更快积累怒气,可以让自己的战术选择更丰富。

  轻装:拥有此特效的装备,最低使用等级降低。

  解析:角色等级低于装备可携带等级时作用强大,角色等级不低于装备可携带等级时,效果为0。

  在《梦想新大陆》中,护腕是全职业通用的装备,护腕上可能携带的特效除个别技能存在适用职业差异外,其余特效全职业都通用。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