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装备特效大科普 职业武器特效

赵医生882021-01-21 09:03

  《梦想新大陆》中,武器是所有装备部件里唯一可以进行外显的部件,同时每一个职业也都有自己的专属武器。当造梦者等级达到30级时,就可以解锁装备打造玩法,但只有打造50级以上武器,才能拥有特效。武器特效都有哪些?下面请跟着小猪的步伐来了解一下。

  【职业专属特效】

  疾刃:影舞技能彼岸之刃伤害提升。

  旋回:风语技能回旋飞刃伤害提升。

  追光:光羽技能流星箭阵伤害提升。

  星落:星芒技能寒冰突刺伤害提升。

  天启:神谕技能圣光波动伤害提升。

  流影:幻乐技能血色乐章伤害提升。

  武器特效中,每一个职业都有一个相应的特效,能强化该职业某一技能的伤害。游戏里装备特效是分初级、高级和超级3类,但有的特效只有超级,正如上述可以在武器部件上出现的职业专属特效,就只有超级效果,不存在初级和高级。

梦想新大陆:装备特效大科普 职业武器特效

  【强化职业主能力】

  重击:物理暴击率提升。

  战吼:进入战斗后,物理伤害提升,持续5回合。

  魔爆:法术暴击率提升。

  涌动:进入战斗后,法术伤害提升,持续5回合。

  乐律:封印命中率提升。

  咒灵:进入战斗后,封印命中率提升,持续5回合。

  圣心:使用职业技能时造成的治疗量提升。

  辉耀:进入战斗后,使用职业技能时造成的治疗量提升,持续5回合。

  武器装备特效,除了有强化职业技能的特效,还有一类是强化职业主能力的特效,如“重击”和“战吼”是强化物理攻击类职业的特效,对影舞和风语都很有用。“魔爆”和“涌动”则适合光羽和星芒。“乐律”和“咒灵”对拥有封印类技能的职业都有不错效果,适合“幻乐”和“光羽”。“圣心”和“辉耀”更适合神谕。

梦想新大陆:装备特效大科普 职业武器特效

  【其他特殊类型特效】

  嗜血:使用单体物理攻击造成伤害时,吸收造成伤害结果一定气血。

  回流:使用单体法术攻击造成伤害时,吸收造成伤害结果一定气血。

  止息:战斗中主动消耗的愤怒降低。

  顺势:使用带有冷却回合的职业技能后,减少该技能1回合的冷却回合数。

  轻装:拥有此特性的装备,最低使用等级降低。

  在武器特效中,还有一些特效效果也是很强大。“嗜血”和“回流”附带吸血效果,不过一个适合物攻职业,一个适合法攻职业。“止战”能让战斗节奏提速,“顺势”同样如此,不过相比之下,“顺势”更受青睐,毕竟有冷却的技能相对而言都是更强力的技能。最后一个“轻装”,角色等级不到装备穿戴等级时很有用,角色等级达到了穿戴等级则没有任何作用了。

梦想新大陆:装备特效大科普 职业武器特效

  《梦想新大陆》中,在武器上能拥有的特效,就以上几类,只不过其中又有初级、高级和超级的区别。武器特效相对而言,都非常“暴力”,绝大多数都能让职业战场作战能力快速提升。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