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魔力源泉地位象征 星芒武器展示

吃炒面的鸩鸩2021-01-18 15:17

  在《梦想新大陆》中,六大职业都有自己的专属武器,其中星芒的专属武器就是法杖。游戏里的法杖,初期多为木制,造型简谱,但随着角色等级提升后,可以拥有的法杖也越来越具魔幻感。

  碧空神眼

  法杖多是镶嵌宝石提供魔力,碧空神眼上没有宝石,而是一个倒立的“金字塔”。金字塔上有青碧色的独眼,神秘莫测。呈三角矩阵的三只神翼“托”着悬浮倒立的“金字塔”,更添玄奥气息。

  星环之网

  如旋转罗盘,又如烈阳曜日,金色环状包裹着“魔力水晶”和“浮空金字塔”,让整柄法杖气势十足。

  魂宿之愿

  背着萌宠闯世界。魂宿之愿法杖,充满了自然和谐感,木制法杖上方是一个正破壳而出的蓝皮小可爱,另外,法杖末端位置,一颗绿色魔晶被不规则的树枝包裹,如同老树盘根大地汲取养分。

  霜晶遗泪

  通体湛蓝的霜晶遗泪,极具梦幻神秘感。法杖上端位置有一颗巨大的冰晶,而其周围又有两颗小冰晶凭空悬浮,如同两滴眼泪即将黯然滴落。

  逆流河海

  要论法杖之中谁最酷炫,逆流河海绝对数一数二。波涛汹涌的瀚海之上,一道金色的龙卷风呼啸而来。

  以太联结

  由不知名金属打造而成的以太联结,拥有着独具科幻气息的未来感,是来自阿加尔塔的机械文明造就,还是吸收了太多机械怪物而进化形成,至今依旧充满了悬念。

  法杖是擅长使用魔法的角色最常运用的道具,《梦想新大陆》中,即便有多个职业可以运用魔力,但唯有星芒才能掌控法杖作战。

  以上就是星芒的全部武器外观展示,更多梦想新大陆相关内容,请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