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宠物被动技能第二期 法攻宠物技能解析

吃炒面的鸩鸩2020-12-25 14:27

  梦想新大陆中的宠物有很多,有物理攻击的也有法术攻击的,而这些宠物每一只都需要你的精心调配才能发挥出完美的水准,那么怎么看宠物的水准呢,技能是核心的一项,之前我给大家分享了物理宠物的相关技能配置,今天我为大家分享一下法系宠物的。

  相关:

  梦想新大陆宠物技能介绍 物攻被动技能解析

  【直观强化宠物法攻伤害】

  高级精神能量:进战斗后增加20%法术伤害。

  高级灵动:造成的法术伤害会在100%到140%之间波动。

  高级聚灵:出场前3回合,增加30%法术伤害。

  高级双重施法:法术攻击有35%概率再次释放法术,第二次释放法术的伤害降低40%。

  这一组技能都是针对性提升法攻型宠物法攻伤害能力的技能。“高级精神能量”永久提升法攻宠物法术伤害。“高级灵动”则效果不够稳定,但一旦触发最高加成效果,对对手的威胁就很强了。“高级聚灵”只生效3回合,但增伤效果明显。至于“高级双重施法”,绝对是群攻型法宠的标配技能,虽然是概率触发,但35%概率也足够高了,简单来说就是3次出手可能就会有1次触发。

  【侧面能力提升 一样值得选择】

  高级精神闪耀:进战斗后法术暴击增加20%,目标有幸运则降低10%伤害。

  高级精神切割:攻击目标时,忽视目标20%法术防御。

  高级凝视:增加宠物20%的法术命中率,无视灵护。

  法攻型宠物还可以选择这一组高级技能,用来增强自己的法强之外的其他能力,从而达到提升战场输出的效果。其中“高级精神闪耀”是增加法术暴击,是一个看脸的技能,但一旦触发暴击,伤害会非常可观,因此也是很受青睐的高级技能。“高级精神切割”能给宠物带来永久性的“破防”效果,也是很有价值。至于“高级凝视”这个高级技能,前一个效果“增强法术命中率”感觉用处不是特别大,但“无视灵护”这一点却能让法攻宠输出更极致。

  【反击类效果 有时也是致胜法宝】

  高级精神回音:受到物理攻击,30%概率进行一次单体魔法反击,对技巧无效。

  高级棱镜:受到物理攻击,30%概率进行一次群体魔法反击,对技巧无效。

  适合法攻型宠物携带的反击类被动技能有两个,相对而言,群体魔法反击的“高级棱镜”更受欢迎,而单体魔法反击的“高级精神回音”则略显鸡肋。所以如果自己的法攻宠技能格子数不够,还是建议优先搭配“高级棱镜”。

  《梦想新大陆》中适合法术攻击型宠物的被动技能,除了上述高级技能基本称得上是核心搭配外,也可以搭配一些通用的被动技能。此外,一个法宠型宠物,还需要搭配一个法术型主动技能,才称得上真正合格。

  以上就是梦想新大陆法系宠物的技能配置分享,更多信息请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