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新手期宠物攻略——迅猛龙篇

化为流萤2020-11-23 12:29

  在《梦想新大陆》里,大家第一个接触到的宠物,是一个长着双脚的恐龙蛋——迅猛龙幼年形态。不要看它只是一个蛋,作用可真不小,而且稍微提升一下等级,就能成为大家新手过渡时期的给力助力。

  【迅猛龙面板资料介绍】

  气血资质:1083~1275

  物攻资质:1083~1275

  物防资质:1083~1275

  法攻资质:1083~1275

  法防资质:1083~1275

  速度资质:1083~1275

  宠物成长:0.800~1.000

  从资质上来看,小龙蛋的属性超级均衡,清一色的1083~1275,没有明显的资质偏向。不过迅猛龙作为0级即可携带的专为新手准备的宠物,培养倾向性比较多样。

  一开始系统就会送给大家这只迅猛龙宠物,这只宠物的资质和成长都是随机数值,但宠物的技能都是固定的4个,这4个分别是“连击”、“怪力”、“战意”和“狂暴”。

  作为新手期宠物,虽然迅猛龙以后会被其他宠物替代,但迅猛龙也是可以去培养的,因为即便是在之后,这个宠物也是很有用处的,至于什么用处,不用着急,下面也会谈到。

  【技能学习 “连击”+“追击”组合方案】

  针对迅猛龙的培养强化,第一优先选择建议学习一个技能“追击”。因为是新手宠物,不太必要学习高级技能书,普通的“追击”即可。在学习技能时,需要注意如果“追击”替换了“连击”,那就还得再学一个“连击”。总而言之,就是最好让迅猛龙拥有“连击”+“追击”的技能组合,至于提升物理攻击力的其他技能,相对来说,在初期战斗中实用性没有连击和追击的组合核心,顶替遗忘不用太心疼。

  【训练物攻资质&提升成长 强化基础输出】

  第二个培养方案就是,可以花一点点的金币,去训练一下宠物的物攻资质以及提升成长。虽然宠物全资质都一样的区间范围,但毕竟携带技能是物攻型技能,所以也没必要去特意“改造”成法攻、肉宠之类的,就当物攻宠物培养就行。提升一下宠物的物攻资质,和提升成长后,能让它在战斗中拥有更高的输出。

  或许有人会觉得这里有点矛盾,刚才又说技能加攻击力的可以不去追求,现在又要强化物攻资质。这是因为“追击”相比“怪力”、“战意”和“狂暴”更适合迅猛龙,但谁不希望自己的宠物宝宝单次输出伤害更高呢?所以简单训练强化一下物攻资质,再利用高成长进一步强化物理输出能力,也就无可厚非了。

  【宠物化身坐骑助战 及时调整加点方案】

  最后一项“改造”方案,也是针对之前说到的后期也可能用到迅猛龙的情况。迅猛龙是一个可以充当坐骑的宠物,而且助战技能非常强大,是可以复活队友的“圣光降临”。因为有迅猛龙的存在,全职业都可以拥有“复活”队友的能力。迅猛龙的另外一个坐骑技能是“献祭”,战斗中出战可以继承属性。所以这项“改造”方案就是加点!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特性,以及想要的战场效果,在迅猛龙已经不适合作为宠物出战后,改变一下迅猛龙的加点方案。比如需要速度的职业,可以把迅猛龙的加点方案修改为全敏方案,需要腕力的物攻职业可以使用全腕力方案等。尽管“献祭”可以带来的收益并不大,但能有一点算一点,而这一点点属性继承可能就会决定最终战斗走向。

  提到后期的属性继承,那么迅猛龙的等级也不能不去提升。如果有条件,即便这个宠物被替换“遗忘”,也不要轻易丢弃。时不时拿出来助战吃吃经验,或买点经验道具喂一喂,等级高了,迅猛龙自身属性才能更高,继承给角色的属性才会更多。

  作为一只新手宠物,迅猛龙的实用性还是挺高的,前期也是比较暴力的,能很好地辅助角色战斗。后期还能弄成坐骑,时不时以坐骑身份拉出来“遛一遛”,能给对手意想不到的惊喜。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