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叶子猪英雄联盟

S3冠军辅助退役王朝只剩Faker

2014年-11月-10日 21:13 作者:西瓜

  

冠军辅助PoohManDu
冠军辅助PoohManDu

SKT T1 K-PoohManDu,李正贤,1991年1月29日,A型。

  9月17日,SKT T1俱乐部人员终于变动!SKT T1 K队下路组合辅助福满多(PhooManDu)、ADC小猪(Piglet)和SKT T1 S队打野选手H0RO三人与俱乐部合同到期,俱乐部决定不再续约。【SKT王朝崩塌:K队下路和S队打野合同到期不续约】。

  封神之战:这位2013赛季世界总决赛的冠军辅助,曾经和大魔王Faker、Bengi、Impact还有Piglet一起征战了一年多。从2013OGN夏季赛决赛上的让二追三,一举夺得OGN冠军之后【2013OGN夏季赛决赛:KTB vs SKT T1 #2经典让二追三】,便开始了他们长达一整年的绝对统治。

  登上顶点:此后他们开始征战2013赛季世界总决赛,在整个世界赛过程中,他们只输了三局(OMG一局和NJWS两局)拿下了世界冠军【2013赛季世界总决赛专题】。

  绝对统治:拿到世界冠军之后的SKT T1 K队被称为“宇宙队”,在那个巅峰时期,似乎没有人敢挑战SKT T1 K王者的位置。K队回国后继续努力训练,在2013OGN冬季赛上以全胜战绩再次夺得OGN冠军【OGN冬季赛现场图集:还有谁能阻止SKT1的脚步?】,打破OGN“没有卫冕冠军”的魔咒,创造了整个英雄联盟赛事的历史:OGN两连冠,OGN全胜夺冠,世界冠军。【OGN冬季赛完结:SKT1王朝不可撼动 首次蝉联冠军】。

  完美退役:冬季赛结束后,2014年1月28日,SKT T1官方宣布其队伍辅助兼队长Poohmandu由于慢性病的原因,会暂时离开LOL职业圈,待身体恢复之后再归队征战

  完美“被”退役:修养了两个月后,PoohManDu竟然再次回到了SKT T1 K并继续参加2014OGN春季赛。很可能是因为这段时间代替PoohManDu出战的Casper(曾用ID:IceBear)和Piglet的配合不是很好,最终还是让PoohManDo强行复出。

  复出后的PoohManDu在赛场上的表现不再像以前那么亮眼,加上打野Bengi的迷离,SKT T1 K无法再依靠Faker一人之力,OGN的其他队伍在虎视眈眈的同时也更加勤奋地练习。最后在2014年的OGN春季赛、夏季赛八强赛中SKT T1 K就出局,2014世界总决赛的选拔赛也先后输给了SamSung White和Najin Shield,无缘世界赛,冠军诅咒仍在继续。

  大魔王并不孤单:曾经的SKT T1 K,如今似乎只剩下Faker这个老队员了。SKT T1俱乐部不会让大魔王孤单,近期网上曝出了韩国俱乐部整合的人员名单,S队的几个表现不错的选手已经和大魔王在一队,他们能否在2015赛季再次崛起呢?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