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叶子猪英雄联盟

2014赛季总决赛将首次决战于韩国

2013年-11月-12日 16:12 作者:瑞恩

  今日,拳头公司在旗下的电竞官网上正式宣布,2014年的世界总决赛将会在韩国举办,而全明星赛将会移师欧洲。

世界总决赛舞台
世界总决赛舞台

  “韩国被认为是世界上电子竞技的中心国家,而且,那里拥有最多的电竞爱好者。拥有这样如此深厚电竞背景的国家确实非常适合举办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英雄联盟比赛。到时,世界上最顶尖的选手们将会共聚一堂,共同对世界冠军发起冲击。

  此外,我们还要宣布,2014年的全明星赛将在欧洲举办。在S4赛季中,我们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比赛,世界上那些顶级的队伍和选手将有更多机会交手,玩家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拳头公司官方表示。

  在刚刚结束的S3世界总决赛中,来自韩国的SKT1成功夺冠,而到了S4赛季,这项备受关注的世界大赛还将在韩国举办,想必届时拥有主场之利的韩国队伍将会更加可怕。在S4赛季中想要与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韩国队伍抗衡,世界上各地区的队伍可要加倍努力了。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