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叶子猪英雄联盟

2013TGA冬季总决赛将于11.14开幕

2013年-11月-07日 10:25 作者:叶子猪整理

  2013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即将于11月14日在江苏太仓LOFT工业设计园正式开启战幕!具体有关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情况如下:

  活动说明

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

  2013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即将于11月14日在江苏太仓LOFT工业设计园正式开启战幕!

  TGA大奖赛是腾讯游戏主办的,腾讯旗下最高规格的赛事活动。本次比赛设立8项正式比赛和14项表演赛,奖金接近400万!

  本届TGA大奖赛赛事共有包括英雄联盟、穿越火线、NBA2KONLINE、QQ飞车 、地下城与勇士、逆战等热门游戏在内的8个正式比赛项目和14个表演赛项目,其中LPL夏季赛季后赛和CFPL总决赛将在上海风云电竞馆举行,整届比赛时间将从11月14日持续到11月24日。

  从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600多个城市的海选以及省级决赛和区域决赛中脱颖而出的精英悍将,齐聚江苏太仓展开振奋人心的较量。其中LPL夏季赛季 后赛、CFPL总决赛、FIFAOL3亚洲明星邀请赛等令人瞩目的赛事将在TGA舞台上演精彩对决,包括WE、OMG、皇族、AG.PEPSI.时空战线、FIFA世界亚军 杨正等知名战队和个人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TGA腾讯游戏竞技平台和叶子猪游戏网将会全程直播本届大奖赛。敬请留意TGA大奖赛官方网站。在直播的过程中,我们还会随机公布“幸运码”,参与抽取游戏 CDkey的尊贵道具。观看直播,海量的CDkey等你拿!

  比赛赛程

  本届大奖赛从11月14日至11月24日,为期11天的赛程涵盖英雄联盟、穿越火线、地下城与勇士、QQ飞车、FIFAOnline3等腾讯游戏旗下超人气竞技产品。

  1.主舞台直播赛程:

主舞台直播赛程:
主舞台直播赛程

  点击进入主舞台直播页>>>

  2.正式项目比赛赛程:

正式项目比赛赛程
正式项目比赛赛程

  更多有关2013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