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叶子猪英雄联盟

中单若风发育不良 WE获得亚军

2013年-10月-14日 11:50 作者:腾讯游戏

  金秋十月,一年一度的WCG(微博)中国区总决赛又将拉开帷幕。今年的比赛时间:2013年10月11日-10月13日。比赛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一号世纪城路198号 成都新世纪国际会展中心 5号馆。

  WCG中国区总决赛冠军赛 OMG vs WE 第二场战报:

WCG中国区冠军赛 OMG vs WE 第二场 ban选
WCG中国区冠军赛 OMG vs WE 第二场 ban选

  OMG蓝色方,WE红色方。比赛开始后立刻进入了暂停。

  比赛恢复,双方辅助都选择点出21点防御天赋。全眼加吃喝出门。开局后双方打野都在双人路帮助下开buff。而草莓的贾克斯带了水晶瓶与红药,一级意图偷掉OMG的蓝buff,但没有成功,只能回家补给。

  此时比赛再次进入暂停,若风的发条掉线了。

  回到线上,贾克斯已经落后了十刀,瞎子直接来上路gank,逼出了贾克斯的闪现。下路皇子来gank,也逼出了婕拉的闪现。随后皇子故伎重施,再来下路,杀掉了婕拉。

  上路OMG双人直接断兵,贾克斯发育不良。

  4分钟皇子来到中路配合发条击杀了酒桶,但皇子太过深入,被支援过来的瞎子收掉,发条急中生智送塔成功。

  5分钟,盲僧再次来到上路,配合慎杀掉了武器。

  6分钟琴女闪现减速婕拉,配合皇子和飞机再次击杀婕拉。上路草莓的一塔被推,正好乘机发育。

  7分钟OMG三人来到中路。盲僧踢回发条,酒桶拿到人头。随后慎开大到下路,击杀了卷毛的琴女。瞎子偷掉了WE的蓝buff。诺言拿到了对面的蓝,但OMG把小龙收下了。

  8分钟OMG人头4比3,推塔2比0,经济14k比11.5k。

  10分钟皇子再次支援下路,收下了残血的婕拉。但OMG酒桶和慎已经推掉了上路二塔。

  11分钟,盲僧在野区先手抓住发条,但自己深入包围反被琴女击杀。

  13分钟,发条在守塔时被瞎子踢回人群,瞬间被击杀。随后双方辅助一换一。

  14分钟,WE收下了第二条小龙,而后迅速撤退。

  15分钟,OMG人头6比6,经济25k比21k,推塔4比0.

  16分钟,瞎子在野区与武器火拼,随后爆发团战,WE皇子与发条被秒。WE撤退。

  19分钟,琴女漂亮的大招命中对面四人,OMG在少人的情况下被击杀两人,只能撤退。

  21分钟,OMG开打第三条小龙,皇子与发条配合再次失误,皇子被秒。

  25分钟,琴女飞机在野区被埋伏,琴女率先阵亡,飞机逃亡失败,被OMG众人击杀。

  26分钟,OMG人头13比8,经济42k比34k,推塔5比1.

  27分钟,OMG开打大龙,WE有所意识,OMG放弃大龙,改为打团。慎嘲讽闪现拉住若风,若风瞬间被秒。OMG随后开打大龙,皇子和琴女两人在自己的野区被击杀,OMG成功拿下大龙。

  随后飞机在野区遭遇酒桶,飞机瞬间被秒杀。随后草莓被敌方三人击杀。

  30分钟EZ在对方野区被抓,发条闪现击杀EZ后死于酒桶之手。赶来支援的皇子也被击杀。

  31分钟武器与琴女打完小龙后被OMG众人击杀,随后OMG拆掉下路高地。微笑的飞机围魏救赵,反推对面的中路高地。OMG推完WE中路后,WE四人开打,武器和皇子先后被击杀。WE上路,慎再次嘲讽闪现秒掉飞机,发条也被酒桶击杀。随后OMG推掉基地,恭喜OMG获得冠军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