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叶子猪英雄联盟

WE齐发力 战胜iG晋级四强

2013年-10月-12日 16:25 作者:5652

WCG中国区总决赛
WCG中国区总决赛

  金秋十月,一年一度的WCG中国区总决赛又将拉开帷幕。今年的比赛时间:2013年10月11日-10月13日。比赛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一号世纪城路198号成都新世纪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

  WCG中国区总决赛8强赛WE vs iG第一场:

  若风狐狸超神杀戮 WE先下一城击败iG

WE vs iG 第一场
WE vs iG 第一场

  1分钟,WE抱团在野区抓到影子落单的稻草,EZ拿到其一血。

  4分半,稻草配合兰博塔下强杀了草莓的鳄鱼,但蔚及时赶到将稻草击杀。

  5分钟,双方下路爆发战斗,ez和锤石互换。

  8分钟,诺导的蔚经过多次尝试之后终于将中路的发条gank致死。

  9分半,下路EZ配合婕拉击杀锤石,随后诺导和若风赶到,WE拿掉小龙,草莓也赶到中路配合狐狸和蔚击杀掉发条。

  14分半,WE中路抱团,蔚大招强开团一换二,WE推掉中路一塔。

  17分钟WE再拿一条小龙,同时蔚强开团瞬秒兰博,WE又一次0换2逼退iG。

  19分钟,狐狸和蔚gank上路兰博,发条和稻草支援过来但被狐狸拿到一个三杀。

  23分钟,WE抱团推进上路二塔,狐狸和EZ消磨了iG相当多的血量,随后破塔一拥而上打了iG一个1换3,iG胜利无望选择投降,恭喜WE先胜一局。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