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叶子猪英雄联盟

2013WCGLOL四大国内战队比赛分析

2013年-10月-10日 15:23 作者:浅唱

  WCG(World Cyber Games)全名为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创立于2000年,是一个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或“电脑游戏文化节”)。该项赛事由韩国国际电子营销公司(Internation Cyber Marketing, ICM)主办,并由三星和微软(自2006年起)提供赞助。 大赛一直以 “beyond the game”为口号,以推动电子竞技的全球发展为目标,旨在促进人们在网络时代的沟通、互动和交流,促进人类生活的和谐与愉快。

2013WCG英雄联盟中国赛区的比赛安排
2013WCG英雄联盟中国赛区的比赛安排

  无疑根据春季赛,夏季赛以及S3世界总决赛上面中国队伍的表现,大家看好的四支国内顶尖战队依旧为WE、IG、OMG、皇族。

WE
WE

  WE:从S2一致被奉为国内的NO。1,在S3可能没有适应S3的节奏,遗憾丢失S3全球总决赛的名额,但是绝对有理由相信WE不会就此陨落。

IG
IG

  IG:与WE一起并称为国内最顶尖的两支战队,曾一度在国内各项赛事上面都具有很好的表现,但是在中国区预选赛上遗憾负于OMG,皇族错失S3总决赛。但是此次WCG相信IG会证明自己。

OMG
OMG

  OMG:这个从春季赛成长起来的队伍,一直到LPL夏季赛一路成长为国内战队中的NO.1,S3世界总决赛在小组赛中更是以强大的实力获得七连胜为中国战队赢来了尊严,此次2013WCGOMG首秀相信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赛事。

皇族
皇族

  皇族:一路走来,皇族的竞技道路可谓是起起伏伏,在一直不被看好,以及“演PE”“淘汰WE”让皇族一直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但是在中国区S3预选赛上连战九场,斩获PE,、IG、OMG一跃成为中国区冠军并且获得S3世界总决赛的种子队名额,在八强赛上抽到OMG并且淘汰了OMG,可惜的是在总决赛冠亚军的争夺上面负于了韩国拥有强大实力的SKT1.

  此外,更多的新兴队伍也在崛起,PE、LM、YG等等都飞速的成长为国内顶尖队伍。

  2013中国区WCG英雄联盟预选赛马上就要打响了,根据大部分玩家的分析我也在此统计了一下小组赛中的分析形式

  A组:PE 皇族

  B组:OMG Rstars

  C组:IG W2W

  D组:WE 黎明之翼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