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叶子猪英雄联盟

S3决赛飞机COSER背后正能量故事

2013年-10月-09日 15:18 作者:瑞恩

  如果大家有关注我们S3总决赛期间的报导,那么在图集中,你们不难发现一位非常有诚意的飞机COSER。实际上,他能够成功来到S3总决赛现场COS飞机的背后,还隐藏着一段有爱的充满正能量的故事。

Keith在斯台普斯门口COS的飞机
Keith在斯台普斯门口COS的飞机

  这名来自加拿大的COSER名为Keith,是一位残疾人,一位没有能力独自完成COS道具的英雄联盟粉丝,一位非常渴望参加一年一度LOL盛事的玩家。于是,平时只能靠轮椅走动的他决定在Reddit上求助,希望有人能够帮助他制作一套能够配合他轮椅走动的飞机COS道具。“如果该道具的造价太贵,我可能没办法负担,我是想来试试能不能找到一些自愿者来和我一起启动这个计划。”Keith表示。而在Keith自己也失去信心,认为他无法在S3总决赛前完成这个计划时,洛杉矶当地COS社团“4 itchy Tasty”及一名COS爱好者Missyeru决定出手相助。“这就是COS圈应该伸出援手的时候!”Missyeru表示。

  随后,他们立即在Reddit上寻求广大玩家的帮助,并决定在Twitch上直播来募款,为Keith制造COS道具。令人惊讶的是,在短短5个小时的直播中,他们筹得了2116美元的善款,一笔足以完成这套COS服的费用。随后,他们立即开始为Keith制造属于他个人的飞机COS服。据悉,这套服装共花费775美金,而剩余的钱他们将全部捐给当地的慈善机构。

  正是有了广大玩家还有4 itchy Tasty及Missyeru的帮助,让一名残疾人玩家完成了自己的心愿。在他们完成这一“壮举”后,整个社区都为他们的努力而感到骄傲,电子竞技的正能量又再次得到了传播。

  虽然这个故事与LOL本身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笔者发现后还是决定写下来告诉大家。实际上,我认为这名飞机COSER比我在国内比赛现场见到的很多美女COSER还要美得多。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