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叶子猪英雄联盟

盘点:在S3总决赛上独占鳌头英雄

2013年-10月-08日 14:39 作者:卡莎

  S3总决赛终于到来,世界各地的撸友们都把目光投放到了的世界总决赛的赛场上,S3世界总决赛直播收视率更是创历史新高,达2亿。随着战况的日益焦灼,各个战队的选手们也把自己隐藏的全部实力和看家英雄一一展现在了舞台上。今天就由我带着大家走进S3的决赛世界中,盘点一下那些备受顶尖选手喜爱的英雄们。

慎
慎 

  NO.1 BP率100%的上单——慎

  说起慎这个英雄,从改版以后在S2总决赛的赛场上就曾经大方光彩。到了如今的S3 慎依然宝刀不老,非BAN既选的概率竟然达到100%。由此可见慎在职业选手眼中是一个多么强悍的存在。对线时W技能的护盾和Q技能带来的回复与消耗,让慎的不论在面对鳄鱼这样的线霸或是换线抗压中,都应付自如,而E技能的嘲讽,更是杀敌逃生保护后排3合1的神技。而最后的大招则是慎的杀手锏。在一般的单排和路人局中,由于缺乏良好的沟通而表现平平的大招,却在S3的选手们的完美配合之下成为了不胜其烦的存在。因为大招,才使得慎在S3的舞台上造就了一幕又一幕的经典反杀镜头。

发条
发条

  NO.2 带来胜利的女神——发条魔灵

  也许有些热门会问,胜利女神在微笑这句台词并不是发条的啊。笔者在这里说明一下,这么写完全是受了皇族打FNC比赛的影响。看了比赛的Loler的话应该会发现,前3场哪边PICK到了发条哪边就会取得胜利……这不是女神是神马╭(╯^╰)╮。下面我就给大家简单说一说发条的魅力。

  在此之前,让我们先回忆一下S2总决赛。当时的冠军队伍TPA的中单toyz的发条到现在都让不少人记忆犹新。发条带来的胜利不光是巧合,和她本身强大的技能组合与能力是密不可分。被动技能的存在让其对线时的平A能力就已经远远超越一般ap,QW技能的短CD高伤害AOE,附带提供加速与减速的能力,让发条不论风筝还是团战,爆发还是持续输出都是一把好手。而E技能附带的魔抗和护甲外带高法强以后副带的保护能力,更是团队的保护伞。大招同样也是团战的利器,一个完美大招的释放往往左右着一次团站的胜败。把敌人拉到一起配合自己QW技能的爆发与队友的控制技能和AOE输出,简直可以用毁灭世界来形容。非要说有什么缺点的吧,大概就是需要大量的伐木与装备的支持,不过在这些职业选手手中却又是再简单不过的一件事了。

剑魔
剑魔

  NO.3 FNC的打野法宝——暗裔剑魔

  请原谅笔者单独把FNC的打野剑魔拿到这里来说,本次S3上各个队伍的打野风格都有所不同。就好像SKT T1的蔚,又或是OMG的打野瞎子,但令本人印象最深的还是欧洲霸主FNC的打野剑魔了。

  顺风无敌,简单的四个字已经完全诠释了剑魔在S3在FNC的手中的作用。W技能强大的恢复能力与伤害制造,Q技能的突进附带击飞。E技能也附带减速,被动自带的复活更是把这个英雄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境界。无论是做为坦克先手开团卖,还是作为刺客突进对面的AP 、AD都是完美的英雄。如果你还不相信,看看各个队伍在面对FNC的选择就明白了。BAN人席位上总是有他的一席之地,出场的比赛中也有着较高的胜率,配合FNC的团战型打法与快速支援,创造顺风,取得胜利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