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尺帝曾表示不想再碰见Uzi

2018/10/15 来源:木木不哭

2018全球总决赛第二天的比赛已经打完了,而RNG与IG双双获胜助LPL拿下了4-0的傲人战绩目前排名第一!

比起LPL,LCK的战绩可谓是惨淡无比,AFS与GEN目前都是连输两局,曾经实力最强的LCK赛区目前以1-4的战绩排名垫底。

而昨天GEN输给RNG后,全世界各地区的网友纷纷调侃GEN战队的AD选手Ruler。双方的经济相差无几谁也说不清楚谁优谁劣时,Letme塞恩的一波开车直接激起了团战,RNG借此机会直接一波带走了GEN拿下比赛。水晶爆炸的太突然,大多数观众都还没反应过来。

而Ruler的这波闪现也成为了不少网友调侃的点,全世界最好的尺帝、每次RNG出成绩都有你。

就在之前的雅加达英雄联盟表演赛的比赛中,Ruler也是成为一个突破口让中国代表队取得大量的优势,自那以后Ruler就对Uzi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感。

而就在201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抽签GEN再次与RNG分到一组后,有媒体采访到Ruler问道当时的想法,Ruler表示:“我觉得也是一种缘分吧,但我是真的不想再遇到他们,我觉得RNG的下路真的很强,这次既然又遇上了,希望能从他们这里偷学点什么吧!”

与其说Ruler是因为操作失误才输掉比赛,不如说是RNG是凭借一波又一波的攻势让GEN招架不住才取得胜利的。Ruler的霞在面对小明洛的一波又一波攻势下依旧表现的游刃有余,很有几次让小明得开团无功而返。

在Ming闪现大招W想要控住Ruler时,都被Ruler一一化解,无奈RNG依旧可以等待技能CD好后频频开团。

话说今年不只是GEN,AFS的表现也一样很差,如果再这样下去恐怕B组的GEN很大几率无法出线。

希望LPL可以保持这种冲劲,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势如破竹纷纷出线。LPL加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