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详情

我的剑刃愿为您效劳 女刀锋

2012年-04月-04日 19:32 作者:网络

召唤者技能介绍

传送 上单的话我建议一定要带这个技能,方便支援和控小龙,另外一个是闪现 还是幽灵疾步 就看个人喜好了,我更喜欢幽灵疾步 ,开着幽灵疾步 和飞天式 追着人A是件不错的事情,哈哈。

闪现 :有了它能更快的切入战场或逃离战斗,怎样都实用吧。

引燃 :如果你想打的更具侵略性它估计可以满足你,两个真实伤害的刀妹你伤不起啊。

衰竭 :控制总不会嫌多,对限制信蛮易之类的英雄会很好

治疗术 :这个版本它被加强了,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它,感觉也行。
 

优点/缺点

优点:有控制,有切入,有输出,能抗打,能突进,好好利用她,她会为你得到很多!

缺点:优点前面说的很多,现在还是多说下缺点吧。前期的刀妹还是很脆的,没有装备以前你必须保持猥琐,上单时多买眼,别一直指望队友,好好的FARM,没有装备的刀妹在打架时真的会很无力。后期你就有了挑起一场团战的资本,但注意需要确定的是你队友在你身后,如果你喜欢单机,那对不起,刀妹不适合你!

团队中的定位

作为一个刺客,团战时你必须切入到深入的位置打乱对方脆皮ADC和APC的站位,让他们无法安心输出,你甚至可以尝试击杀他们,但不要太过深入,毕竟这不是单挑,你还有一大群队友在身后需要你的保护。一般团战都是等己方的主T上去扛完第一波伤害,没有状态了你就必须冲上去击垮他们,注意保护己方的脆皮输出们,你的E到后期真的很强力的。

其他

要说的也就这么多,我真的很喜欢刀妹这个英雄,喜欢她的样子,喜欢她的那句:我的剑刃愿为您效劳。我每次玩都甚至不忍心坑她,输了都觉得对不起她。想玩好刀妹的朋友请记住:如果玩单机,请你去玩易之类的,团战不来没人说你;如果出红叉无尽,你为什么不去玩蛮子?如果团战你畏首畏尾,只在后排观望,为什么你不去玩艾希?玩刀妹需要好的意识,好的操作,更需要好的队友!
2/2
上一页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