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OL12.3版本飞机降温 战士三件套挨个被削 刀妹这也能躺枪

2022/01/2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拳头设计师在今天确定了针对12.3版本的调整,这个版本的主旋律是削弱轻装战士,只不过因为部分装备的适配性太广,部分英雄也受到了波及。有关英雄属性和数值的调整有很多,才上线不久的泽丽和当前比赛版本大热的飞机就在其中。

  主要英雄削弱

  下个版本泽丽的R技能将无法从飓风上获得被动层数,在一定程度上将影响她的出装。可似乎是为了补偿泽丽,阿木木的E技能免伤的上限被设置为了50%,太过离谱的克制关系是拳头不想见到的。

  飞机的炸药包出现时间也从8分钟延迟到10分钟,后续的刷新间隔则从4分钟增加到5分钟。这项改动针对的主要是比赛版本,更晚的炸药包刷新时间和更长的刷新间隔,使得飞机难以在每波先锋团和小龙团都具备强大的影响战局的能力,之后的比赛他可能不会这么频繁的出场了。

  战士三件套集体被砍

  渴血战斧、血手、死亡之舞这战士三件套,通常情况下已经能够跟AD的六神装相媲美了。恐怖的回复能力和防御效果,使得现在的上路生态环境,基本没有了坦克英雄的出场空间。于是乎,为了改变这一局面拳头设计师对装备属性进行了大幅调整。

  新版渴血战斧将血量加成减少到了300点,合成装也从净蚀改成了考尔菲德的战锤。AD加成倒是增加了,但身板却变脆了。

  血手护盾效果变成了会持续衰减的版本,护盾值改为了和自身的额外血量有关。这意味着没有血量装的轻装战士,出这个装备的收益被大幅降低。

  死亡之舞的被动效果,改为了治疗量“从15%最大生命值变为175%额外AD;治疗条件从助攻或者击杀变为该英雄在被你造成伤害后的三秒内被击杀。”这套改动加强了进攻性,但你也更容易被先手集火秒掉。轻装战士的整体生存环境,受到了大幅度削弱。

  拳头设计师明确表述了此次改动的理念:“一个轻装战士可以充当一个假前排,然后还能把你给击杀了,这个事情就有点不对劲了。他们真的是低风险高收益,在不冒着被击杀的风险下能够杀死你。而另外一边的话,重装战士的感觉应该是比较肉,而且慢慢的将敌人致死。”

  刀妹无辜躺枪

  以上的战士三件套,原本都非常适合刀妹,但随着一轮轮削弱,当前韩服的主流刀妹玩法都是炼金罐半肉流。Doinb在直播时曾多次使用且效果极佳,但大家很可能见不到中单肉刀妹的再次上场了。

  涡轮炼金罐同样在本次的装备调整之列中,新被动的充能方式从移动以及制造伤害变为移动以及承受伤害。这意味着光是灵活没有什么用,你还需要不断承受伤害。拳头想要的最终效果,不过是让涡轮炼金罐回归重装战士甚至是坦克的怀抱。

  当然,12.3版本的装备调整有利有弊,饮魔刀这个原本只有AD会出的魔抗装,因为护盾改为了200+225%额外AD加成,以及触发期间12%全能吸血,强度得到了回升。准备抛弃血手的轻装战士们,又有了新的选择对象。

  值得一提的是破败的被动效果也迎来了回调,攻击特效伤害从10%/6%最大生命值变为12%/8%最大生命值。卡密尔还上不上得了场不知道,但贾克斯肯定能用手里的路灯敲碎各路上单英雄的脑袋。

  那么大家对12.3版本的改动又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