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盘点历届Dade奖 今年谁又将拉跨斩获?

2019/09/20 来源:多玩

什么是Dade奖:

MonteCristo创立的奖项,每届世界赛期望很高,但是表现拉跨的选手将会获得该奖项(大概等于金酸莓奖?)。

2013 -SSO Dade (第一位,所以以他命名)

2014-EDG Namei

Namei在S4世界总决赛被评为世界第一ADC,因为他是以为对线稳健,打团发挥完美,细节走位打出爆炸输出的ADC,没想到因为一碗牛肉面(调侃),在小组赛都险些EDG没有出线,八强赛2:3不敌同样来自LPL赛区的SHR皇族战队。

2015-LGD Godv

大家应该都还记得当时的佛祖大战无天,在和EDG的那一场交战中,和Pawn针锋相对!最终在夏季赛决赛中3:2击败了QG拿下了夏季赛冠军,风头一时无两,但是在世界赛却因为反向Q身败名裂,遭人调侃,玩梗不断,好在随后转战PUBG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016-EDG Clearlove

风头正劲的EDG拿下夏季赛冠军轻松杀入世界赛,但是在小组赛便是输给了巴西强队INTZ,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的INTZ打野Revolta还自称是厂长的粉丝,并且选出了Clearlove最“擅长”的盲僧,最后全场节奏爆炸。以后要打爆对面,就可以成自己是对面的粉丝成为了一个梗。还有就是在对阵ROX的时候盲僧只打出了4396的伤害输出,从此4396也成为了一个神奇的数字!

2017-LZ Khan

当时的LZ带着满满的天赋,3-1击败三届世界冠军SKT成功拿下夏季赛冠军,小组赛全胜出线,但是当时的同为LCK队伍的SSG3-0横扫出局。让人大跌眼镜,我现在都还记得SSG上单CuVee当时抽到LZ的那个表情。

2018-SSG Ruler

作为卫冕世界冠军的GEN(前SSG),在小组赛打出1-5战绩,仅仅击败一场C9,小组赛最后一名直接出局,属实有点说不过去,作为队内的主要Carry点Ruler自然是被寄予厚望的,但是这样的成绩,Dade奖没得跑了。

那么大家认为今年的Dade奖将会由谁获得呢?是MSI的冠军G2亦或是其他被寄予厚望的选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