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RNG正选替补带谁 Uzi的伤情或决定名额

2019/09/20 来源:多玩

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的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2019年9月23号开始,而除了关乎于我们LPL赛区三支队伍的分组之外,本次S9全球总决赛中三支队伍的替补选手也成为了很多LPL粉丝们所关注的话题。从目前三支队伍的情况来看,一号种子FPX基本上是确定了替补打野选手Xinyi成为了本次世界赛中的正选替补。但另外两支队伍却存在着比较大的变化。

首先是IG战队,Duke与宁王的存在不得不让IG考虑到底让谁担任正选替补。虽说S世界赛中一共可以带7名选手,但除了正选替补之外,另一名替补选手则是“紧急替补”,而“紧急替补”只有在选手出现不可抗力因素的情况之下才能够登场。也就是说,绝大部分情况之下,“紧急替补”几乎是无法上场比赛的。 不过,从目前IG的情况来看,似乎让宁王担任正选替补会更好一些。 毕竟,“双打野”轮换一直都是世界赛中非常热门且对战队有着很大帮助的战术。更何况,宁王本身的个人实力相当不错,在世界赛中的表现大家也是有目共睹,更是获得了S8全球总决赛中的FMVP。

而另一支战队RNG,虽然这是我们LPL赛区的一支老牌强队,但是在这支队伍中,上单位置一直都是被认为是这支队伍最大的“短板”。所以,也就有更多RNG的粉丝们觉得RNG本次S9世界赛很有可能会带“双上单”进行轮换。不过,在前不久Uzi女友所透露的一张出征照中可以看出,本次参加拍摄的算上“紧急替补”也的的确确是7个人。 除了首发五虎之外,其中上单Lovezrr与ADC选手Wink都参与了拍摄。 也就是说,Lovezrr与Wink也很有可能会出征此次的S9全球总决赛。

但是,到底让谁成为正选替补呢?关于这一点现在倒并不是说取决于RNG战队的整体战术了,更加重要的应该是从Uzi的伤情出发。在这个赛季,Uzi打了一个“全勤”,但却并不说明Uzi的伤情并没发作。事实上,从平时Uzi女友透露的一些细节中也能够看出Uzi依旧是带伤作战。另外,在前不久Uzi的纪录片中也得知,医生跟Uzi说他的手臂都是一个40、50岁状态的手臂。从这一点上来看,Uzi的伤病的的确确是相当严重的了。

而且,相比较于LPL,S世界赛的竞争激烈程度以及压力则会更加巨大。虽然Uzi这一整年可能并没有太大的伤病困扰,但并不能够保证这些不会在强度更强的S世界赛中爆发出来。而一旦因为伤病真正影响到Uzi,对于整个RNG战队来讲也无疑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打击。所以,从这一方面来看,RNG会在正选替补选手中选择Wink的概率更大一些。虽说Uzi旧伤复发的的确确可以启用“紧急替补”,但是在S世界赛中如果遇到一些并不是很强的队伍,让Wink上场累积一些世界赛经验,并让Uzi休息休息似乎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