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Faker韩服苦练英雄!完美克制潘森 世界赛的秘密武器?

2019/09/2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Faker作为世界第一中单,他的英雄池非常的广,曾经就拿出过奥拉夫中单,砍爆了赛前嘲讽自己的对手。不过也有Faker玩不好的英雄,比如盲僧还有船长等等,外界都在吐槽Faker的船长不行,各种操作辣眼睛。然而Faker在韩服冲分,却开始苦练船长?

这局Faker拿出了船长中单,船长在Faker的Rank记录里很少见,但是最近Faker却玩了很多局船长,这局还撞车了Doinb的潘森。这局的船长带不灭之握,还是正常天赋和出装。升三后是潘森的强势期,Doinb跳过来想强杀,但是船长这边的打野艾克先到场,船长配合艾克完成反杀,船长拿到一颗人头。

两人回到线上后开始和平发育,双方互相换血,但都占不到便宜。对面打野蜘蛛也来Gank了一波,有潘森的硬控,蜘蛛还是非常容易Gank的,最终蜘蛛拿到了船长的人头。Faker在复活之后,并没有选择TP回线,而是直接TP下路,和队友来了一波四包二!并且还成功了,船长再拿到一颗人头。船长的发育非常迅速,两个桶子就是一波兵。中期团战,船长的减速和伤害都非常的足,带领队友拿下一波漂亮的团战。

这一波团战打出了一换五,把前期边路的劣势被补了回来,但是在船长阵亡之后,对面直接破了中路高地。Faker复活后一波灵性TP绕后,再次带着队友扭转局势。Faker的出装非常暴力,三项吸蓝刀加无尽,这装备一个桶子炸AD半血。在拿下大龙后,集体推进连破两路高地,差点一波结束游戏。最后一波团战,船长极限二连桶接大招,打残对面卡莎,对面已经接不下正面团战了,游戏已经结束了。

最近这几天,Faker也开始疯狂练船长了,并且玩的还可以。船长的清线能力非常的强,可以迅速的清线去支援,也能打乱潘森的节奏。这局的船长完美的牵制了潘森,打的Doinb非常难受。大家都知道,今年MSI上Doinb的潘森可是制胜的关键,但是面对船长的时候,潘森却并不行了。船长或许会成为克制FPX的秘密武器,这一手船长LPL也要防一下的。

Faker如果在世界赛上来一手BP摇摆,还是非常恐怖的,船长可以完美克制FPX的潘森体系,不让Doinb去游走,FPX就很难打了。Faker如果继续练船长的话,世界赛中单船长还是有望登场的。小伙伴们对于李哥这手船长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