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枣子哥再现绝活 亚索0-8峡谷出道 最后UZI快乐地举出白旗!

2019/09/1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大部分职业选手都有自己的成名英雄,比如Faker的劫和瑞兹,成就了大魔王;厂长的猪妹和寡妇;以及UZI的薇恩和卡莎。但UZI在直播中却还有几个成名英雄,那就是鬼见愁系列!枣子哥的亚索和剑姬,国服鬼见愁!各种辣眼睛的操作,在秀与被秀之间徘徊。这次UZI再现绝活亚索,和小明峡谷出道,打出这战绩快乐似神仙,被打成0-8后快乐举白旗!

亚索是一个非常快乐的英雄,很多玩家都喜欢玩亚索,只要E的够快,队友的问号就追不上亚索!但大部分亚索玩家却是托儿索。这局UZI拿出了绝活亚索,小明则是酒桶辅助,非常完美的下路组合,观众都在调侃两人今天峡谷出道了。下路对线卢锡安和稻草人,前期枣子哥被压的很惨,对面打野的一波Gank,小明被送回家。UZI见对面卢锡安残血回城,直接闪现上去开干,对面稻草人反手一个恐惧,枣子哥被秀了。

直接反向风墙挡空气,秀与被秀之间只有一个闪现的距离,但枣子哥还是被秀翻了。升六之后,亚索还是一直被消耗,对面稻草人隔墙跳大,先手收下小明人头,双方都来人支援。己方打野蜘蛛秒掉稻草人,对面男刀进场开始收割,亚索先手攒风吹起了卢锡安,大招都没接上,就被男刀一个Q秒杀!随后下路开始了日常军训模式,但亚索还是想秀,一波小团战,对面稻草人只剩丝血,亚索再次闪现上去被秀!比赛闪现收人头,Rank闪现送人头!

最终下路两人双双把家还,对面一个稻草人直接把枣子哥给打哭了,每次都是稻草人一个恐惧,亚索根本就快乐不起来。中期红区团战,小明先走一步,被送回泉水,亚索在人群中疯狂穿梭,无奈剑姬一个破绽专治花里胡哨。虽然团战中拿不到人头,但亚索在收兵线的时候,还是很快乐的,枣子哥各种无缝E狂秀小兵,这局似乎只有小兵可以被他秀。但他依旧不死心,继续在团战的边缘OB,最终在被螳螂越塔强杀后,枣子哥直接亮出了举白旗的表情!

观众都表示:已经吃不下了,怎么还有举白旗投降的表情?枣子哥今天的绝活给劲啊!不过却是第一次见亚索投降。亚索已经被打成了0-7,这战绩真的有点辣眼睛,真的是峡谷托儿索。最后一波团战亚索再次被稻草人击杀,稻草人真的是枣子哥的一生之敌!亚索0-8的战绩非常的亮眼,队友赶紧都点了,UZI还在秀最后一波小兵,但跑车被抢了之后,果断点下了投降。

0-8的亚索也符合枣子哥的鬼见愁称号,但下路玩的是真快乐,这战绩快乐似神仙!亚索被打到举白旗投降,峡谷快乐组合出道成功。小伙伴们还见过枣子哥哪些辣眼睛的操作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