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再次登上世界舞台:那些重回S赛的老将

2019/09/19 来源:多玩

将于10月2日举行的LOL最高水平大赛——全球总决赛,是每一名职业选手梦想的舞台。台下粉丝云集的赛场上,选手们将展现自己一直以来磨砺的实力,在得到粉丝欢呼声的同时,也能获得名誉、奖金和人气。

这个所有人都梦想着的舞台,对于曾经踏足过这座山巅的职业选手们来说,未能闯进全球总决赛更加是一种遗憾。以四大联赛(LCK、LCS、LEC、LPL)为基准,只有前三名的队伍才能晋级全球总决赛。因此,选手们一旦经历一些低迷,就会离总决赛入场券渐行渐远。对此,韩媒OSEN总结了经历低谷后又重新回归2019全球总决赛的四名选手。

首先传来的是LCK联赛中的两位老将Faker和Khan时隔两年重返全球总决赛的消息。 从2015到2017连续三年晋级全球总决赛的Faker,走出了2018年的低迷,在2019赛季LCK联赛中两次夺冠的同时,向世人宣布“你们的皇帝回来了”。特别是成功一穿四夺冠的夏季赛季后赛中,Faker共使用了8个英雄,展现出了深厚老练的英雄海。Faker选手在本次全球总决赛上将向自己的第四座召唤师奖杯发起冲击。

在2017年中作为LZ战队上单参加全球总决赛的Khan选手,与新队友一起洗去了在2018年冒泡赛中被GEN淘汰出局的痛苦。2019年夏季赛季后赛中接连压制LCK中数一数二的上单选手,Khan成为了LCK中夺冠次数最多的上单(4次),也可以预测他在全球总决赛上的精彩发挥。

在北美的LCS联赛中,CG战队在冒泡赛中成功让二追三TSM后,Huni也随之宣告重返世界舞台。 2015年作为FNC上单登上全球总决赛舞台的Huni,以亮眼的锐雯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7年里,Huni作为SKT的上单再次拿到总决赛入场券。这次也闯进了全球总决赛,他好像制定了每两年去一次世界赛的规则。

LEC赛区中提到的则是时隔三年重返世界舞台的两位老将。 G2的辅助Mikyx以及SPY的ADC选手Kobbe。 他们在2016年同在SPY战队效力,并且一起参加全球总决赛。随着时间的流逝,今年他们将与不同的搭档组成新的下路组合征战全球总决赛。

LPL赛区出征队伍的主力阵容中,没有重返世界舞台的选手。要么是作为总决赛的新人第一次参赛,要么是连续参赛。替补阵容中,RNG的上单Amazing J在2016年中作为IMay的上单参加过全球总决赛。DWG战队的Flame如果也算作替补选手的话,那么他也是继2017年之后再次登上全球总决赛的舞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