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香锅排位惨遭演员挂机 香锅直接口吐芬芳:回家养猪去吧!

2019/09/1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MLXG在退役之后,并没有像传言中那样去上大学,而是继续自己的直播生涯。香锅虽然退役了,但是他的实力依旧很强,钻石打野皇帝的回归,也让峡谷增添了很多乐趣。作为莽夫的香锅,每次在游戏中都可以打出非常秀的操作,有时却还是会遭到队友狂喷。这次香锅排位惨遭演员挂机,三人激情互喷,香锅最后直接说出了厂长的名言!

这局的香锅拿出了自己的招牌盲僧,香锅的盲僧还是非常秀的,在比赛上也有过一脚定乾坤的操作。这局的盲僧还是很猛,一级双BUFF开,直接来到上路Gank,拿到一颗人头。在野区的对拼中,盲僧也完虐了对面打野。但是自己家下路的情况就不是太好了,下路直接被打炸了,霞直接说:“对面快推!”然后两个人就开始在泉水挂机了,香锅直接问号就打了过去。

这时己方的霞忍不住了,直接开始喷人了,问号回怼,锤石打字说:“你配赢吗?”上次这句话出现,还是香锅说的,因为队友实在是不想赢。香锅表明身份,表示自己在直播,劝他们不要挂机。锤石直接口吐芬芳了,这喷的观众都快看不下去了。但香锅依旧没有放弃,还在劝他们不要挂机。过了一会他们两个还是出来了,盲僧带着队友打赢了一波团战,最后香锅天秀,残血反杀对面,斩下三杀!

自己家的上单知道这是香锅后,果断开舔,锤石又冒出来了,再次口吐芬芳。香锅这次直接就开始喷了,两个人开始激情互喷,香锅最后直接怒了:“躺都不会躺,为什么不回家养猪?”观众看见这句话都笑了,全屏的777加有道理,这可是厂长的名言,打的这么菜,回家养猪去吧!他们两个还是怂了,跟着队友开始团战,盲僧拼命C还是架不住两个人一起送。

这时锤石又开始发言了:“无敌?就可以搞人心态?买了这游戏吗?就这还是打职业的?”香锅还是回了几句,但已经懒得跟他们交流了,还不如想想怎么赢。最后一波团战,锤石和霞开始明演了,锤石站在原地送头,霞对着空气输出,游戏还是输了。这两个人素质确实不高,仅仅是因为盲僧前期没有去下路,他们就直接挂机了,还愈发的猖狂!

三个人在游戏里激情互喷,香锅的那句话真的杀人诛心,为何不回家养猪?但最后香锅并没有举报他们,在输掉游戏后,香锅指着屏幕说:“不配过年!”这局的香锅是真的尽力了。小伙伴们打排位的时候,遇到挂机演员会开喷吗?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