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详情

艾希三姐妹的最新动态

2010年-08月-20日 17:28 作者:weiff318@131

第1页--回顶部

  游牧公主玛芙乐(Mauvole)薨落; 新领袖宣誓效忠于艾希(Ashe)

  Bob Nashahago

  报导自 弗瑞佐德,拉克尔斯忒克 弗瑞佐德那冻结的苔原正在因剑拔弩张的局势而迅速沸腾!三个部族间的对峙,已经统治了这个区域长达数十年之久,而现在,冷战似乎已临近尾声。 就在三天前的拉克尔斯忒克城,控制着这片区域的三部族统治者之一 - 玛芙乐公主,冰之舞僧(Princess Mauvole, the Ice Dervish) - 被发现死于她的家中。

  经部族长老们测定,玛芙乐是自然死亡,因此新的公主,丽桑卓(Lissandra),顺利地继承了王位,以及冰之舞僧的称号。丽桑卓公主加冕后的第一个举动,就使她的臣民们目瞪口呆,因为她宣誓效忠同为弗瑞佐德三公主的另一位公主:寒冰射手,艾希。除开皇室身份以外,艾希还是传说誓盟中的一位出名的英雄。

  在她的加冕演讲中,丽桑卓向她的人民宣布,统一弗瑞佐德的时机已经到来了。“长久以来,内忧外患,让我们受尽苦难。终结内乱,开始同仇敌忾的日子,就在今天!我们,冰之舞僧的高贵部族,将人民的需求置于荣耀的需求之上,并承认艾希公主...是[弗瑞佐德]真正的统领,愿效其力,早日统一!”

  丽桑卓的陈词看上去动摇了她的亲属;她的加冕演讲受到了部族人民的热情回应,部族长老们纷纷对公主的渴望统一的心情表示赞同。丽桑卓与艾希将于本月内,在拉克尔斯忒克进行会晤,相关计划已经制定。

第2页-副标题-回顶部

  誓盟历20年8月1日,玛芙乐公主薨落后,丽桑卓公主于拉克尔斯忒克加冕

  弗瑞佐德的统一之路仍然坎坷,因为第三位弗瑞佐德公主 - 丝华妮,寒冬之爪(Sejuani, the Winter's Claw) - 强硬地坚持着与其它两个部族保持敌对关系。“很明显,冰之舞僧已经判断失误,并且屈从于寒冰射手的操纵之下。幼稚的丽桑卓所说的'统一的弗瑞佐德',只不过是一个可以让她跪在暴君右边的极权主义国家而已。只要本公主一息尚存,寒冬之爪部族,就绝对不会与之同流合污,让这些阴谋家们玷污了这个名号!”

  在发布了以上公告后,丝华妮就和她的部族长老们退避三舍,与世隔绝。此事已经在其它部族的成员中引起了极大关注,因为她有可能已经做好发动战争的准备了。谈及这个问题时,艾什作出了以下发言:“我们追求着这样的一个未来:我们的孩子不再需要害怕他们的远房亲属,并且我们可以在这片土地和平共处。不过,我们弗瑞佐德人经历过无数寒冬的侵噬,该如何坚持下去,早已了然于心。”

返回分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