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详情

暴雪嘉年华中国锦标赛16强出炉

2014年-07月-30日 03:49 作者:网易

   一年一度的暴雪娱乐嘉年华,今年11月将在美国安纳海姆如期举行。作为受邀参赛方,中国大陆地区将通过《炉石传说》中国锦标赛选拔4名玩家前往美国,参加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

  7月24日至7月27日,经过4天的激烈对决,《炉石传说》中国锦标赛16强名单终于出炉。前中东赛四强斗鱼`小圆、人气选手蓝毛等均轻松入选,而获得中韩大师赛冠军的魔法之风,则在前一天的比赛中2:3不敌美女主播哀绿绮思提前出局。

赛况简介

  回顾本届《炉石传说》中国锦标赛16强晋级赛,仅仅是用精彩连连已经不足以形容。A、B、C、D 4个分组,32位国内顶尖级《炉石传说》玩家,数十场巅峰对战,可谓每一场都是看点十足,每一场都充满紧张个刺激。

  在A组比赛中,中东人气选手小圆法师一串3击败6月天梯选手二狗;而在B组,CSL冠军RunAndGun则同样以 3:1的比分击穿热烈的角斗者挺进16强。

  在死亡之组C组中,炉石助手|蓝毛与小鱼鱼大仙人先后使用术士3:0横扫对手,轻松加入16强;而中欧四强选手海岛则不幸以0:3落败,无缘晋级下一轮。

  D组比赛中,中韩大师赛冠军魔法之风与美女主播哀绿绮思鏖战5局不幸败北出局;杭州贼神灬小名与CSL团队赛冠军twister则上演一场精彩的萨满内战。最终贼神灬小名依靠自己的独创萨满卡组进军16强。至此,本届《炉石传说》中国锦标赛线上比赛阶段尘埃落定。

  下一轮的线下征战,将在8月15、16、17日展开。究竟最终谁能代表中国队出战暴雪嘉年华,进击《炉石传说》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世界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锦标赛16强选手名单

  查看更多比赛咨询,请关注《炉石传说》中国锦标赛相关新闻。

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比赛形式

  世界锦标赛的所有赛事都将采用五局三胜制的“车轮战”模式,每个玩家使用三个不同职业参赛。在“车轮战”模式中,如果你输掉一局比赛,你必须换下当前所使 用的套牌。每个玩家将准备三副套牌进行比赛,赢得三局的选手即获得胜利。 参赛选手必须使用自己的卡牌收藏。总共16名选手将参加此次世界锦标赛:4名代表北美地区,4名代表欧洲地区,4名代表中国大陆,2名代表韩国,2名代表 中国台湾。

暴雪娱乐嘉年华(BlizzCon)简介

  暴雪娱乐嘉年华是由美国暴雪娱乐公司举办的嘉年华盛事,至今已举办七届。作为全球暴雪迷的节日以及最富吸引力的暴雪娱乐游戏玩家聚会,今年的暴雪娱乐嘉年 华将于太平洋时间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和11月8日星期六举办。在为期两天的盛会里,世界各地的暴雪游戏迷们将欢聚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一起挥洒对 暴雪游戏的疯狂热情。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