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详情

竞技场进阶攻略 浅析JJC高胜关键

2014年-06月-12日 15:01 作者:小爱

【前言】在毫无金钱支持下,如何才能快速入手你想要的橙卡,那么竞技场是你的不二选择。150的门票意味这你最起码3胜才能保本。加上时间消耗也就是说你最起码要5胜才能保本,怎样才能高胜,怎样才能打出你想要12-0?下面我们就来简单解析竞技场选牌技巧!

本文由叶子猪炉石传说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炉石传说竞技场攻略
>>>叶子猪炉石传说<<<

  竞技场基本常识


  什么是竞技场

  竞技场是我们的“构建牌组 - 战斗”模式,在即时构建拥有30张卡牌的牌组之后,你就可以与其他的竞技场玩家进行战斗!你的面前将会随机出现3张卡牌,并且三张牌的等级都是同一个级别,你将选择其一放入卡组。当30次选择之后,你将带着 “具有毁灭性”的牌组参加比赛。

  我该如何参加竞技场

  进入竞技场很简单——每当你想进行竞技场模式时,都可以通过使用现金或普通模式获得的金币进入游戏!当前的费用是¥12.00或者150金币。

  竞技场奖励

  游戏开始时你将获得一把钥匙,你所获得的每次胜利都将提升竞技场界面中一把“钥匙”的等级——钥匙越好,所能解锁的宝物越好!失败将不会影响你的回报,只有胜利才是关键。奖励可能是金币,奥术之尘,金色基础卡或是稀有卡牌,甚至是成包的卡牌!赢得越多,所能得到奖励越好。

  职业选择


  T1职业萨满、法师  T2职业盗贼、骑士  T3职业小德、战士、牧师、猎人、术士

  萨满法师的强力就是在于职业蓝白卡的强大。萨满的火元素水元素狼魂闪电风暴都是质量很高的单卡铺场快还有着强大的解场,铸就了竞技场王者的地位。法师的强大在于强大的AOE烈焰风暴是职业白卡!特别容易选到。4费的水元素也是爸爸级别的随从。

  选牌技巧


  法力曲线

  竞技场中,最重要的是法力曲线。完美的法力曲线应该是2,3费最高,然后依次下降。7费大哥不超过3个,这样才能保证你每回合有牌出,AOE不超过4个,过多的AOE反而卡手,2-3张最好。硬解不超过3个(青蛙变羊和自然平衡)法术不超过10张。

  过牌

  过牌在竞技场中的重要行不言而喻,充足的手牌才能带来完美的胜利。当然过牌也要看什么牌,11工程兵那不叫过牌,那叫压缩卡组。最好的中立随从过牌莫过于24侏儒发明家和44碧蓝幼龙。这种仆从往往过牌还能换对面一张还有很好的站场作用。

  单卡质量

  竞技场中很难选到具有完美配合的卡牌,所以单卡质量很重要。下面列举下竞技场单卡质量极高的伪橙卡:35狂奔科多兽、42银色指挥官、45雪人。这些随从上场就能换一个仆从,同时还有很好的站场。赚卡差,抢节奏,站场。3合1的强大仆从。45雪人的强大在于强大的身材,3费4费上场就是BOSS级别的随从。

  还有些很优秀的随从属于看到必抓的:

  骑士:22圣盾,42真银剑,15公正之剑

  牧师:45密教暗影祭祀,精神控制

  盗贼:33军七,46恶毒铁匠

  萨满:叫嚣的中士,野性狼魂,土元素,火元素,妖术

  术士:末日守卫

  法师:水元素,变羊

  战士:战歌指挥官,阿拉希武器匠

  中立:32小软,31圣盾,32破损残阳祭祀,35他死订购,23阿古斯,44黑铁矮人,44白银之手骑士,45圣盾嘲讽

  橙卡TOP


炉石传说橙卡

  奥妮克希亚的强大很多人没有发现,在缺乏AOE的竞技场中奥妮克希亚上场铺满最起码带的收益是8-8的身材,和N个1-1的小龙。稍微BUFF,11小龙就能发挥普通2费随从的作用。往往能1张换对面很多张卡。

  伊瑟拉是可以帮你带来手牌优势的随从,更好的是伊瑟拉可以自己生成一张牌而不用从你的牌组里抽。而且她每回合可以为你额外带来一张牌的效果,逼迫得敌人必须快速消灭她。虽然4攻在传说随从里并不起眼,但是可以换掉几乎所有的随从。12点血可以抗很多次攻击,强大的身材往往让对面很头疼。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拥有你想从高费生物上获得的一切,首先他一出场就有效果,其次不怕沉默,如果敌人想交换的话至少要二换一。也许随机是他的缺点,但是很容易降低他的随机性。每回合结束才触发它的伤害,也就是说你可以先去攻击来降低剩余的目标数量。不仅如此,你可以用高级随从去打低级随从,然后让拉格纳罗斯去攻击最难对付的那个随从,一旦你可以控场,那么这就是非常强大的传说生物。

  凯恩·血蹄相当强,几乎等于6费的4/10!所以这个与雪人接近的传说卡也是很强大的传说。对抗那些非rush牌组,凯恩是很神奇的。带有亡语的随从很受欢迎,但是它的真正好处在于出乎意料的有效,所以对于任何牌组都是最佳选择

  关于单职业选牌技巧和打法解析,下期会和大家仔细说明。更多小爱原创的炉石攻略,尽请关注叶子猪炉石传说专区!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