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详情

玩家心得:教你迈出新手的第一步

2014年-05月-20日 10:56 作者:官方

  进入《炉石传说》后,应该如何迈出第一步?相信这是大多数新手面对的问题。来自 玩家社区 的 迷你忍者 精心制作了一套简略又实用的教程,献给各位新手!他首先介绍了九大职业的特色,你可以从中发现你的喜好;他还编写了一些口诀,指明你在游戏里的方向;最后,他也给出了一些建议——如何愉快地进行游戏!感谢迷你忍者的分享,一起来学习吧!

炉石传说怎么玩

  九大职业特色介绍


炉石传说有什么职业
 
炉石传说有什么职业
 
炉石传说有什么职业
 
炉石传说有什么职业
 
炉石传说有什么职业
 
炉石传说有什么职业
 
炉石传说有什么职业
 
炉石传说有什么职业
 

炉石传说有什么职业

  游戏小口诀


  在进行游戏的时候,大部分情况下可以遵循这样一个口诀:武器法术打随从,随从尽量打英雄,对手随从不能留,自己随从莫超三。

  武器法术打随从:使用武器和法术来清理对手的随从,或者帮助自己的随从来清理对方的随从,可以使得你在场面上拥有更多随从。要记住,法术技能都是一次性的消耗品,武器也是有使用次数限制的。用1张牌换取对手的1张牌或更多牌通常都是正确的决定。

  随从尽量打英雄:攻击对手的英雄不会对你的随从造成伤害(对手有奥秘时除外),估算双方场上随从的质量以及下回合可能出现的随从之后,若己方占优则可以放心大胆的攻击对手英雄,等待对手的随从来与你交换。反之,则还是尽可能换掉对手的随从吧。

  对手随从不能留:活着的随从每回合都是伤害制造者,清理对手的随从来降低己方的压力。

  自己随从莫超三:现在大部分职业都拥有比较完善的范围杀伤技能(AOE)来进行清场,除了某些非常需要铺场的特定卡组,其他卡组都不建议在对手用出AOE技能前,将3张以上随从派上场。

  当然根据情况也需要更改,比如随从攻击+法术已经能获胜了,自然是全部打对方英雄啦!

  怎么才好玩?


  玩炉石,多少都希望自己有好多强力的卡牌不是嘛!目前有2种方法来体验高级卡牌的乐趣:1. 买卡包,2. 竞技场。

  很多新玩家往往忽略了竞技场,甚至认为竞技场是高端玩家才能玩好的。其实不然,在竞技场里可以花150金币来体验至少4、5张蓝卡以及少量紫卡橙卡。而且每个人的第一次竞技场是完全免费的!虽然这些卡是临时的,在赢得12胜或者输掉3场后就要重新来,但是依然可以体验3-14场。

  150金币本身只能买1包半卡包,而在这里你可以临时体验到好几张甚至十几张稀有卡牌。结束了之后依然有一包卡的奖励以及金币和奥术之尘!对于一个新手来说,一次免费的机会,1、2次金币门票的付出能够让你很好的体验到这个游戏的乐趣。之后自己也会更加清楚该怎么去组卡,一举两得。

  除了竞技场外,好友对战也是这个游戏的一大乐趣。千万不要一个人闷头打天梯或者非排名模式。打完一场之后和你的对手加为好友互相交流,或者是找到你身边的朋友,一边切磋一边互相指点改进,进步快,乐趣多!

  怎么才能赢?


  这个问题应该也是新手朋友们最常问的。最简单的做法可能是去抄一套传奇卡组自己来用,其实每一套卡都有它组卡的意义和目的,这里要说全就太难了。

  大家可以常来论坛交流,也可以去官方合作媒体学学更多经验,看看视频、直播。

  合作媒体列表在官网右下角有,各有特色,有专业的经验分享,也有搞笑的视频集锦,大家可以去看看。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