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详情

竞技场全面选牌技巧 盗贼篇

2014年-05月-16日 10:21 作者:月之国月影

  炉石传说盗贼因为清场能力极其优秀的原因,无论在天梯还是在竞技场都是一个较为热门的选择,胜率也非常不错,是竞技场里比较好的选择。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盗贼的选牌。

  大家好,我是月之国月影(炉石ID为银月影#5814),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是盗贼篇的选牌技巧。>>拓展阅读:炉石传说竞技场全面选牌技巧 德鲁伊篇

  好了,我们先讲一下盗贼的一些小技巧。

  1、连击,如何你有比较多的连击牌的话,要适当考虑拿点低费牌打连击,如果你连击牌牌多的话一般都表明你手牌消耗得快,适当拿多点过牌。

  2、武器,武器牌不宜拿太多,刺客之刃无特殊情况只拿一把,武器和盗贼英雄技能有冲突。刺客之刃可以打面,不要故意留。

  3、盗贼要狠,能清场的情况下一般清场,我们最厉害的一点是法术或武器清场,随从打面。

  4、疾跑是非常非常亏节奏的,所以能有其他选择的时候尽量不要疾跑。

  5、冷血抢血比换随从更好用,但还是要看具体情况而定。

  6、持续的输出才是我们的目的,除了有确定把握的时候或者需要孤注一掷的时候,否则不要用法术打面。

  7、提防AOE和精神控制技师(TC130),想打高胜必须要想的是对手有什么牌,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AOE和TC130。提防的意思并不是你不让人家用,而是在人家用的时候不会导致你的直接崩盘。

1/2
上一页查看全部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