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详情

大自然的力量!咆哮德卡组推荐

2014年-05月-15日 17:26 作者:小爱

【前言】随着猎爹放狗削弱,使的现在天梯上面动物园大王术萨满职业猛然变得火热起来。而作为稳健的咆哮德在天梯中依然有着不俗的表现,针对现在动物园大王术的崛起,在咆哮德的基础上稍做改动,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这套咆哮德以及新赛季对战主流职业的一些新思路。

本文由叶子猪炉石传说专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炉石传说咆哮德卡组
>>>叶子猪炉石传说<<<

  作为偏向中后期的职业之一,前期只要没摸到激活和野性成长,你会发现被各种速攻职业吊打。所以在咆哮德的基础上添加了前期性价比很高的卡可以让你平稳度过前期。中后期只要场上有几个随从,你的斩杀线就会无限扩大。

卡组分析


炉石传说咆哮德卡组炉石传说咆哮德卡组
炉石传说咆哮德卡组

查看卡组详情:>>>点击进入

  和传统咆哮德区别的关键就是自然平衡血骑士和麦田傀儡。自然平衡打大王术谁用谁知道。而且小德本身就缺少硬解,自然平衡虽然有很大的弊端,但是不得不说他是抢节奏硬解的神卡。带一张毫无疑问。

  血骑士就是针对动物园和仆从贼,就算对面不是。3费3-3身材也不错。在3费随从中,传统咆哮德带的大地之环先知固然不错,但是在这个天梯环境下,我更推荐血骑士和麦田。麦田虽然身材并没有大地之环先知好,但是强在站场能力和恶心程度。

  其次就是带了张阿古斯防御者。这套牌本身随从质量就高,一旦阿古斯架起来,速攻职业就可以宣步投降了。但是小德内战阿古斯甚用,万一被黑骑士砍一个就很难玩了。阿古斯上场要先赚一个那样就算被黑骑士砍一个也不算很亏。

打法解析


  下面我就和大家说说对战本赛季几大新主流职业的打法:

炉石传说咆哮德

  1、中速猎人和T7猎人(胜率80% )

  现在放狗的削弱,对猎人来说是个很大的冲击。可以说现在天梯很少能见到猎人了,见到完全吊打,知识古树在手牌不是很亏的情况下无脑加血,对面毫无办法。

  2、动物园和和大王术(胜率70% )

  动物园起手留横扫,丛林守卫者,血骑士,麦田,都有很大的克制。一旦血骑士吃了一个圣盾对面就很难打。大王术只要他4费的第一个巨人被你王牌或者自然平衡,他基本就崩了。注意血量控制在15左右,不能让他一次放两个融合巨人,然后一轮爆发直接斩杀。

  3、小德内战(胜率70%)

  打咆哮德的话麦田真心神卡,对面一个愤怒解不掉。所以很少有小德解麦田,多活几个回合就能打出成吨的输出,奠定胜利的关键之一。同时自然平衡在小德内战中也有奇效,小德内战中站场是关键,小德本来解场就很少,只要你站场比他多,那就等着咆哮一波带走吧。

  4、盗贼(仆从贼60%、奇迹贼50%、蓝龙贼60%)

   咆哮德打各种贼很难打,你跳费他有闷棍,不跳更难打。碰到贼的话,就期望你手顺神抽吧。

起手留牌及可替换卡牌


  关于起手留牌问题,有野性成长激活自然是最好的,需要注意的是打术士的时候有其他选择最好不要留野性成长。碰到术士默认动物园。千万别起手留王牌自然平衡。

  最后说下可替换卡牌,大螺丝可换哈里跟琼斯,半神塞纳留斯。黑骑士可换血法师,这个天梯环境很少能砍到嘲讽了,血法师可增加过牌以及前期能力,同时压缩卡组抓到核心斩杀牌。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