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详情

炉石传说奇迹贼应该如何针对

2014年-02月-12日 09:00 作者:未知

叶子猪炉石传说
>>>叶子猪炉石传说<<<

  相信大家在玩《三国杀》时一定感受过黄月英一轮过牌秒全场的快感,在《炉石传说》中,也有同样爽快节奏的卡组,那就是奇迹贼。

  首先给大家看看奇迹贼的大致构建: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用这套贼的主要目的是觉得这套贼的乐趣性和创造性。大量的combo会让你每局都有新鲜感。玩这套卡组永远不会觉得枯燥。这套牌可能不太容易上手,需要大量的练习才能掌握出各种牌的时机,还要快速的数学计算。但是请相信这套牌一定带给您惊喜,带给您奇迹。

  常用combo:

  火车王、双暗影步8费18血。火车王、伺机待发、双暗影步、冷血8费22血。双毒药、血法师打脸、剑刃乱舞6费11血打人加6血aoe(极限,有时候1个毒药就够了。)

  币、背刺、伺机待发,任何法术接范克里夫,2费8/8范克里夫。我的国服id是往事随风#5150,欢迎大家加我好友一起切磋。

  那么针对如今奇迹贼的强势,我们应该怎样进行针对呢?笔者在此抛砖引玉,还望各位高玩继续补充。

  战士: 小仆从加绝命乱斗(前期我就把你压死,我叫你跳)

  法师:烈焰风暴(AOE吞噬一切)

  牧师:奥金尼加治疗环(同上)

  猎人:天生克制,各种陷阱(打我?来猜猜我的奥秘)

  萨满:2法强后的闪电风暴,或者双闪电风暴(AOE吞噬一切)

  骑士:炎术师加平等(低费AOE)

  术士:鱼人ss天生克制,大王术士就暗影烈焰电线杆(前期不给你任何机会)

  德鲁伊:激活上时光龙(我TM太机智了)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