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详情

战士卡组推荐 土豪战的前中后期

2014年-02月-10日 14:50 作者:nak

  首先大家看到这卡组的时候,会不会感叹,真是土豪游戏啊!没办法,防战士既然是一个前中后期都很强,胜率将近70%的卡组,必然有自己土豪的地方,有自己独到的地方。 这套牌组橙卡很多,而卡组也很短(2张同样的卡牌多),说明套路很深,事实上也是这样,这套牌组非常需要combo和配合。

  首先前期,要利用钓鱼网摸牌,利用监工和筑甲师配合加护甲,利用监工和狂战士加场功压场。监工也可以用来补刀,战斧则保证了前期清随从的效率。这样配合会有很高的护甲和场功,使自己有了打后期的资本。

  中期,可以利用阿古斯架墙,利用痛苦侍僧摸卡,拉开卡差。利用盾牌格挡和盾牌猛击去解决对面中期的大屁股(血高)的随从,利用带武器的战士来压场,用血踢去站场,为打后期进一步埋下伏笔。同时可以利用旋风斩和斩杀,去解决对面大的随从,而即使摸不到这两张牌,也可以用工匠去硬解对面大怪物。

  后期就到了战士的天下,老爹可以配合旋风斩直接上10-8的冲锋怪物,女王,大螺丝和伊瑟拉使得后期实力大大增强,对面面对一个大怪频出的战士,解法一定捉襟见肘。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最后对这套牌组进行点评,首先这是一个前期不虚快攻的中后期战士,因为筑甲师和监工的存在,使得自己护甲很高。而后期各种橙卡的大怪物也使得对面很头疼,小编亲测胜率很高。唯一的一点小缺点就是,过牌能力不够强悍,经常打到后期没有牌了,而大家也可以根据这一个缺点,对这一卡组经行改动。好啦,拿着这个闪瞎对面狗眼的卡组,去血虐对面吧!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