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详情

猎人卡组推荐 秘能流打法分析

2013年-12月-22日 15:24 作者:未知

前言】大家好,这部LR攻略和视频早早就做好了,因为新版本更新,一直忙于冲天梯没空整理,今天终于抽空给写好了,希望大家喜欢,如有建议请多多指点,如有错误之处请多多见谅。

  正文:LZ很久就开始尝试秘能流LR,之前有过一套秘能流LR攻略,后来感觉有点后期乏力,就尝试性结合优质仆从来增加后期能力,就有本次的土豪LR卡组,如果太过闪眼,请自带墨迹观赏。

  卡组:

炉石传说猎人秘能流卡组
炉石传说猎人秘能流卡组

  备牌:

炉石传说猎人秘能流卡组备牌
炉石传说猎人秘能流卡组备牌

  卡组介绍:

  新版本更新后巨人流FS,奶骑,奶德当道,小力使用这套卡组冲到13级,之后被仆从FS和速攻SS教育后痛定思痛加入了备卡中的炎术士与憎恶,效果显著从7级打回了5级,之后为了节省时间还是使用仆从法师打到传说。虽说猎人被砍但不能说猎人弱,只能说猎人还没被开放出他的潜力。

  打法介绍:

  卡组的思路在于前期依靠秘能与法术牌清场,依靠秘能触发增加鹰角弓耐久稳定输出,仆从辅助输出和清理场面,最后让暴龙王出场收尾非常的酷炫。大致打法与秘能流LR打法雷同,关键在于中后期的优质仆从战场掌握主动,唯一需要掌握的技巧是何时场面上何种秘能。(详细打法看视频)

  小技巧:

  1、炎术士+印记

炉石传说猎人炎术士炉石传说猎人印记
 炉石传说猎人炎术士       炉石传说猎人印记

  LR的处理大怪的手段只有致死射击,但是场上仆从较多的话随机准确度全看脸,而炎术士配合猎人印记绝对是土豪杀手...而且附带全体1血的AOE。与SS对战时炎术士配合低费法术牌能起到效果非常好的AOE。

  2、秘能使用

  与速攻SS和DZ对战时,对方场上无仆从但是你的血量低于15时候可以使用一张爆炸,防止对方使用火车王BUFF冲脸;与巨人流FS,奶德,奶骑对战时冰冻可以留给大仆从;狙击在,3,4费时候使用性价比最高,4点伤害可以直接击杀仆从。当然可以为了触发鹰角弓被动增加耐久不拘于使用情况。

  卡组思路:

  优点:拥有优秀的控场能力和持续输出能力,打脸抢血能力一流,配合备牌适应各个职业,暴龙王出场非常酷炫

  缺点:摸牌手段较弱,逆风翻盘乏力,需要及时清理嘲讽仆从,小软是天敌!

  前期:尽快的武器上手配合爆炸陷阱来清理仆从,奥数射击别轻易使用,伺机召唤精灵龙和动物伙伴上场来吸引火力,人活着才有输出,伙伴只是附带。

  中期:冰冻和狙击上场配合法术牌杀的对方场上片甲不留,奥数清掉小仆从避免撞脸来触发冰冻,尽量让对面的大仆从或者BUFF的仆从来触发冰冻陷阱。狙击在3.4费左右最具性价比,非死即伤,但是比较容易被小伙伴和圣盾仆从探路。中期的关键还是做好控场的同时依靠武器和技能抢血。

  后期:炎术士配合印记,还有致死留着给后期的大怪,前中期如果能保证清场的同时依靠武器和技能输出,这时候对面血量基本不高,开始登场高质仆从里吸引火力,然后依靠冲锋仆从收尾。由于仆从较少而且没有大范围高伤害的AOE,若是不能很好的控场,逆风翻盘乏力基本GG节奏。

  总结思路:

  1、一种秘能一次只能使用一张,仆从攻击仆从话会同时触发冰冻和毒蛇,攻击英雄会同时触发冰冻和爆炸,会造成陷阱的浪费,尽量不要让这3个秘能同时在场,尤其是对LR的时候,一个闪光弹让你知道这个游戏为什么这么难玩;

  2、爆炸陷阱会造成仆从2点伤害,仆从攻击时先结算陷阱,如果2点伤害刚好炸死仆从的话,仆从攻击伤害不做结算,所以可以挂一个爆炸陷阱,然后把场上的仆从血量都控制在2以下一次性清场,当然意图太明显了会被识破;

  3、鹰角弓同时享受对方的秘能加成,所以...打LR,FS,QS的时候越早上次越能压制对手,自己带一张闪光弹和小软来克制对手,不然聪明反被聪明误,跟MS的时候不要太早使用闪关弹和小软,万一偷了你的秘能或者武器就尴尬了,还有武器耐久尽量保持在1点,就算被小软喷掉也不至于吐血;

  4、炎术士配合LR的多重与爆炸射击,由于炎术士的被动相当+1法强,需要合理计算使用,与SS对战时,炎术士配合LR的闪光弹等低费法术牌能起到非常好的AOE效果;

  5、秘能有时候的作用在于威慑力,因为未知性而让对手不敢动作,如果回合没所动作可以挂一张秘能来吓吓对手;

  6、杀光抢光烧光,坚决执行3光政策,不要让对手铺开3血以上超过4个以上的仆从;

  7、控制手牌,摸牌手段较弱,由于冰冻陷阱会使仆从回手,会被对手拉开牌差,尽量留给高费的仆从,争取武器和技能打脸来使得血量上获得压制;

  8、怒吼优先于秘能结算,秘能结算优先于仆从攻击,所以狙击会在上场仆从触发怒吼后再结算伤害,而冲锋仆从会结算狙击伤害后再进行攻击,毒蛇、爆炸和冰冻陷阱同理,先触发秘能效果后再结算仆从伤害。

  小力由于脑力有限,目前只想到这么多,如果以后有新的体会再做补充,也欢迎大家提出不足之处,感谢大家对小力支持和厚爱。

  附上秘能触发实验结果:

  冰冻+毒蛇:先触发冰冻陷阱攻击的仆从回手,然后触发毒蛇

  冰冻+爆炸:先触发冰冻陷阱攻击的仆从回手,然后触发爆炸陷阱对所有仆从造成伤害

  爆炸+冰冻:先触发爆炸陷阱造成伤害,如果炸死攻击仆从则不触发冰冻陷阱,如果未被炸死则触发冰冻陷阱。

  爆炸+误导:先触发爆炸陷阱造成伤害,如果炸死攻击仆从则不触发误导,如果未被炸死则触发误导

  爆炸+误导+冰冻:先触发爆炸陷阱造成伤害,然后连续触发误导和冰冻陷阱,由于冰冻陷阱的回手效果,使得未能触发误导的效果。

  试验结论:

  秘能触发按照放置的先后顺序来触发,但是触发条件一致的话会按先后顺序共同触发,当触发秘能的仆从因为爆炸陷阱伤害死亡后会打断秘能的触发,而冰冻与误导的相结合是最坑爹组合,鉴定完毕。仅作参考,如果错误,请多多谅解。

更多游戏攻略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