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详情

另一个盗贼崛起 新的思路卡组套

2013年-12月-05日 11:02 作者:SylarWang

  一直关注炉石传说的朋友都知道盗贼在10月之前是不可一世的职业,经过一次重要的调整,被削弱很多的盗贼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线。但是没有平庸的英雄只有没找到思路的玩家,经过1个月的磨练,盗贼又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线中,连续席卷三场北美MG锦标赛。而且在11月3日的比赛中三甲全部为盗贼囊括。下面让我们给大家分析一下新的盗贼思路变化。

  首先是11月3日比赛前三名盗贼牌表

  p0rn – Team.+EV - Rogue – 1st Place

炉石传说盗贼卡组
炉石传说盗贼卡组

  Darkwonyx - Rogue – 2nd Place

炉石传说盗贼卡组
炉石传说盗贼卡组

  Bimbz1 - Rogue – 3rd / 4th Place

炉石传说盗贼卡组
炉石传说盗贼卡组

  我们注意到目前的盗贼抛弃了以往法伤流的思路,取而代之的是大量的中低费随从。

  2费上

  工程师学徒战利品贮藏者血法师迪菲亚头目这四个选择完全是不亏手牌的选择,无论是战吼还是忘语保证能让你有出一张赚一张保障。迪菲亚头目作为盗贼的象征虽然目前有争议是放2张还是1张,但没有迪菲亚的盗贼我想就不是盗贼了,还是要带上的

  3费上

  这套盗贼思路使用了目前主流的3费生物,麦田傀儡破碎残阳祭司,同时使用了盗贼独有的职业单卡军情七处特工以及范爷范克里夫。范克里夫作为橙色卡中费用比较小的一张,虽然比之前弱化,但还是在可用范围之内。节奏掌握好可以直接带你走向胜利。目前在2费上有一个非常让盗贼讨厌的随从叫精灵龙,那么军情七处特工的战吼异能就是为解精灵龙而存在的。

  4费上

  盗贼选择了所有拥有buff能力的随从,阿古斯防御者黑铁矮人这两个随从也让你的小随从输出大伤害扭转局势或者扩大优势的能力,也算是近期大家都能见到的标志单卡

  5,6费上

  碧蓝幼龙首先是不亏手牌,而法伤+1让你在后期可以很好地使用法术补刀。而银色指挥官更不用多说,关注炉石构筑的玩家都知道 目标:诺森德

  法术选择上

  背刺致命药膏刺骨刀扇基本上全部用来给你的随从开路,帮你场面获得最大优势。

  最近所有的职业思路基本都选择了以BUFF生物为主题的牌组,这样盗贼的职业特点就凸显出来。首先英雄技能就好的克制对手随从。比较其他职业能造成2点伤害的法术一般需要1点法术力,而盗贼需要0。2费的咒语盗贼可以打4点。而致命药膏虽然1费,但是配合好盗贼技能你可以将其看成打2次3伤的咒语,类比萨满的叉状闪电你可以略见一斑。刀扇作为小AOE,配合自己的小随从可以以小换大的效果,多抓一张牌保证手牌也不亏。

  下面的是大师三星5连胜视频,具体操作详解希望大家喜欢

更多卡组推荐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