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详情

亡语奥秘猎卡组上传说分享

2014年-09月-18日 18:26 作者:匿名

   卡组详情:

贴身打造的卡组 亡语奥秘猎上传说
亡语奥秘猎上传说卡组
  上赛季用土豪战打了200胜没上传说,这赛季又打了200胜还是不行,昨天连输3把猎爹发帖一记。前前后后打了200多小时,一点进展都没有,有的时候真是感到绝望。我知道很多冲传说的人跟我一样,都是想尽各种办法,尝试各种卡组,极尽所能,奋勇向前。但是真相总是残酷的,我曾听一位大哥的建议用动物园冲(他就是用动物园冲上去的),开始连赢了5把猎人,从3级赢到2级4星,给了我希望。然后就是连跪5把,狠狠的扇了我一耳光,让我再也不敢碰动物园。
  我还尝试过论坛上的慢速猎,以为只有慢速猎才能吊打土豪战城墙德,而实际结果是,虽说打战士德不错,但是被快攻猎各种吊打。
  接着又看论坛上说的奥秘法,尝试过之后只能说一般,顺起来特别顺,稍微一不顺就被吊打(起手俩奥术智慧怎么玩)
  最后最常用的还是土豪战,试过城墙版本,但主要还是用的2个535的版本。期间和一位用土豪战上传说的大哥探讨卡组修改,就受益良多。他告诉我,土豪战特别稳,打猎人胜率可以到6成,但是非常考验技术。土豪战确实非常考验技术,但是打猎人6成胜率我确实不敢苟同。这里我想表明一个观点,确实土豪战这个赛季可以上传说,确实有的土豪战打猎人可以达到6成,正如奥秘法动物园甚至还有巨人术。因为一个大样本中,总有少数运气好的人,总有少数变态到绝不犯错的人。但这不是衡量一个卡组是否容易上传说的标准。标准是,使用不同卡组冲传说的人群,谁的成功率高。
  昨天我的战士还是4级,是被猎爹打下来的,今天看到一个帖子,也是说用土豪战打了半天没上去换了送葬猎,结果一晚上就上去了,感谢这位大哥的分享。我正是借鉴他的经验,今晚用了4个小时冲上了传说,1级2、3、4星的时候稍微反复了几次,渡劫是一次成功,没有痛苦。前面花了200多小时徒劳无功,找到正确的道路后,只花了4个小时。但实际也不能这么说,因为寻找正确的道路是一件万分困难的事(正如我们面临的各种人生选择),本来就不是一蹴而就的。
  这里想专门说一下用土豪战冲天梯的感受——简直是累得要死——尤其是你碰上另一个土豪战的时候。这套卡组和那个帖子就一个差异,我觉得两个狮子太卡手了,换了一个驯兽,实际上很少是用狮子干掉对手的,不可能拖到那个时候核心还是像动物园那样铺场,核心是送葬,1费送葬,接一个亡语就已经成功一半了,起手角鹰弓动物伙伴(除非后手)都不要留还有秃鹫放狗,其实顺手的时候5费应该是上洛欧塞布准备斩杀,印象中很少过过牌,所以主要还是铺场,起手不要留5费秃鹫放狗,太拖了猎人的上手还是比较简单的,就算没玩过猎人也应该被猎人吊打过无数次了,看都看会了。至于胜率,内战50%一点不高一点不低,但其他职业的胜率都在60%+,所以看到其他职业就是看到上分的希望。内战嘛,主要看你起手了,就是靠运气。
  最后关于让分,反正1级后我都打谢谢,但是没有一个让的,很多都是抱歉。但我还是建议可以打个“谢谢”,有一个人让都是好的,这也不牵扯什么尊严的问题,就是个谢谢嘛。大神靠实力,靠运气上传说,普通人就要争取各种可能性。第一次自己冲上传说,了无遗憾了,剩下的时间准备把战士打到500胜。
  更多精彩刺趣味的炉石传说卡组推荐给你,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