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详情

抛弃火车王 嬉皮士奇迹贼即将撸

2014年-09月-23日 09:50 作者:匿名

   卡组详情:

抛弃火车王 嬉皮士奇迹贼即将撸起
抛弃火车王 嬉皮士奇迹贼即将撸起
  什么?炉石传说的天梯玩家还不够遭罪么?还有奇迹贼?
  很抱歉,奇迹贼大师Forsen再次向我们展示了如何构筑一个强大的一回合击杀盗贼...不过这次不需要继续用暗影步和火车王了。
  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火车王削弱,Trump曾预测过奇迹贼会开始转向更多使用蓝龙的那种。不过Forsen没有选择以另一张橙卡代替,而是使用了便宜的南海船工作为最后的击杀手段。用这个独特的思路代替火车王作为这个牌组的终结方式,让它获得了今天的名字:嬉皮士奇迹贼
  卡组介绍:通过加基森拍卖师搭配低费技能开始过牌直到你集齐连招。在你装备匕首的情况下,你可以打出南海船工搭配冷血和无面复制者打出极 高的爆发。这个牌组从中期开始就可以为对手施加一些压力,通过大地之环先知和范克里夫以及碧蓝幼龙和洛欧塞布。
  另外最重要的是,随着猎人的慢慢减少,你再也不用担心隐藏好的拍卖师被致命射击一枪射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