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详情

卡牌分析:船长的鹦鹉详细介绍

2014年-05月-29日 11:49 作者:heyuan

  船长的鹦鹉(Captain's Parrot)


炉石传说卡牌分析

  战吼:随机从你的牌库中将一张海盗牌置入你的手牌。

  Battlecry: Put a random Pirate from your deck into your hand.

  类型(Type) : 随从(Minion)

  品质(Rarity): 史诗(Epic)

  卡组(Set) : 专家(Expert)

  职业(Class) : 全职业(All)

  种族(Race) : 野兽(Beast)

  原画(Artist): Daren Bader

  海盗和鹦鹉形影不离,就像兔妖和胡萝卜。

  Pirates and Parrots go together like Virmen and Carrots.

  船长的鹦鹉与《魔兽世界》


炉石传说卡牌分析

  在艾泽拉斯世界或者说其他平行宇宙中,海盗与鹦鹉都有着不解的因缘。一方面是因为鹦鹉比较容易养,杂食性的鹦鹉不挑食,身体健壮不容易生病,寿命也长,很适合海盗居无定所的生活。另一方面,鹦鹉容易与人亲近,性格活泼开朗,在海盗长期漂泊的流浪生涯里可以起到调剂作用。

  在魔兽各种各样的海盗中,血帆海盗与鹦鹉的关系最为密切,他们的需求甚至导致鹦鹉在藏宝海湾成为抢手的货物。而当你为血帆海盗工作,并在其中获得一定声望的话,你将获得船长的头衔,以及一只血帆海盗船长才配拥有的红羽毛鹦鹉。每年9月19日,“恐怖船长”德梅萨将带领她的船员接管藏宝海湾银行的屋顶,而德梅萨的大副哈帕为了彰显其海盗身份饲养了一只在海盗界赫赫有名的鹦鹉——尼攸祢。

  鹦鹉界的名人当属秘蓝岛上大厨曲奇的鹦鹉,她叫“拉格纳萝斯”,竟然与火焰领主拉格纳罗斯同名,不知道这只鹦鹉的主人在烹饪时是不是总是缺少火种而为自己的鹦鹉取了这么一个英伟的名字。

  船长的鹦鹉与《炉石传说》


  船长的鹦鹉,2水晶消耗1攻击1生命,入场时(战吼)随机从你的牌库抽取一张海盗牌放入手牌中。在《炉石传说》中,当你集齐所有海盗牌后,可以免费获得一张船长的鹦鹉。玩家若建立以海盗为核心的卡组时,船长的鹦鹉是一张非常不错的抽卡神牌。海盗流卡组在战术思路上主要靠武器发挥战斗力,前期比较艰难,不适合性子急的快攻型玩家。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