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详情

新卡抢先看!冒险模式新卡分析

2014年-05月-14日 09:53 作者:海岛

  炉石传说自打去年内测发出之后牌池就没有变化,虽然几次的更新让某些卡牌变动带动了构筑套牌的变动但是整体没有多大的变化,暴雪终于发布了CON新卡,准备用来套住炉石玩家的心,目前发布了5张中立卡牌和3张职业卡,这几张牌单卡对未来的构筑能够引发多大的变动呢?

炉石传说

  你的所有随从获得两次亡语效果。

  作为唯一的一张橙卡,它的能力是将忘语异能结算两次,目前亡语的生物在盗贼中用的非常多,血法师、麦田傀儡、战利品贮藏者和凯恩,这张橙卡血量非常的多,在4费中算是比较难死的它进场的时候必须触发亡语否则中一个沉默就会比较的亏,在4个费的时候出一个没有压力的生物,而且之前的亡语异能的生物死去的话以为这场上没有生物压力,所以这张牌在第四回合出的概率不大,出场后的亡语虽然带有手牌优势但是生物的压力也要跟上,新的卡牌中亡语异能的牌有三张,也许更新后的牌池能有亡语套牌出现吧。

1/8
上一页查看全部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