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详情

玩家心得:那些年我们难忘的开局

2014年-04月-11日 11:52 作者:官方

  在你的炉石传说之旅中,开局吓人一跳的场面你一定有所经历,那些棘手的随从总是让人进退两难。接下来KS223817为我们盘点了一部分让人无法直视的开局,不知你是否似曾相识呢?

炉石传说

  持盾卫士:当心它的背后

  持盾卫士不可怕,0/4 的柱子能有什么作为?可怕之处在于持盾卫士的背后代表着什么,没错,你需要面对一只动物园术士的袭击了……0/4 的身材让你在2 - 3回合之内才能解掉它,这点时间对于术士来说已经足够了……

  当然,也可以下一回合牧师上个心灵之火什么的,4/4 的嘲讽你怕不怕?

  虚空行者:易亏本的买卖

  虽然说虚空行者是术士一大标配,扔出来也没什么好说的,但是1/3 的身材不得不说很结实。能前期不亏卡解掉这个家伙的也只有 3/2 了吧。

  总之就是很难顺利的解掉,解掉之后也会觉得有些亏的感觉。

  镜像:坚持就是胜利

  作为法师必带的卡之一,镜像能有效掩护本方2-3个回合。能完美解掉镜像的也就是幸运币+顺劈斩了吧,还有萨满的叉状闪电,但是这种解法难免有些亏。法师的火球可以点掉各种2/1,拖住就是胜利。

  法力浮龙+幸运币+1费法术牌:不断成长的龙宝宝

  1费法术当属镜像最佳,打出这一套法力浮龙瞬间3/3,带着两个镜像意味着法力浮龙还能站更长的时间,不知道你什么心情反正我看着就头疼。

  幸运币+精灵龙:打不到的敌人

  理论上讲后手幸运币+任何2费随从都很让人头痛,但是别忘了2点伤害的法术。精灵龙无法被法术技能指定的效果使得对面只能硬碰硬的去解。总之解不掉就能输出更长的时间,发挥更大的价值。

  幸运币+迪菲亚头目:带小弟的大哥

  不管说什么,这个必须有。刺客后手幸运币+迪菲亚头目、2费武器、3费破碎残阳祭司,4费森金持盾卫士你挡得住?只能亏本顺劈斩什么的解掉,算是个很难受的开局。

  北郡牧师:有人受伤了?

  比赛可以输,北郡必须死。不过现在也是花样吃北郡牧师:寒冰箭、爪击、炽炎战斧等等,但是,要是你吃不掉呢?

  幸运币+北郡牧师+真言术:盾:请赐我一死

  什么都不说了,北郡牧师的升级版。面对一个5血的北郡,你还能欢乐的吃掉吗?接下来神圣之灵+心灵之火10/10的北郡牧师等你来战。

  幸运币+年轻的女祭司x2:欢乐成长的姐妹花

  这个开局可谓稀有,但是遇到之后依然麻烦,我想没有人愿意看到两个女祭司欢乐的成长起来吧,还能帮别人成长起来……

  幸运币+上古看护者+沉默:不再沉默的大块头

  第一回合上了个冰风雪人,大家自行感受下……

  幸运币+激活+激活+其他:谁能阻挡我?

  德鲁伊就是这么可怕,虽然有些亏卡,但是6费的家伙1费出现在你的眼前,你是什么心情?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