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详情

一牌在手心不抖 王牌猎人有用吗

2014年-04月-09日 10:04 作者:小蚕

  炉石传说王牌猎人这个牌有一个特点,他的费不高,但是战吼非常有特点,专门消灭别人的大随从,8-8,9-5的那种随从,所以算是一个保险牌!

  身段:3费4攻2血,战吼:消除一个侵略力大于或等于7的侍从。

  主力猎人的的战吼特效和科多兽的随机踩死一个侵略力大于2的侍从类似,都是无视血量只看侵略力。不管对方有多少血量,有多少BUFF,都通通干掉。

  主力猎人的身段在3费侍从中也算是侵略型的,4攻在3费的侍从里侵略算是不错的了,2的血量也不会被法师的小火球直接烧死。前期运用他仅作为一个侍从上场也是很不错的。

  特效,消除7攻和7攻以上的侍从。当你在压场圣骑士的时分,立刻就要看到成功的曙光,可是对方俄然拍上来一个嘲讽怪,并且加上王者祝愿,是不是有种束手无策的感受?当对方拍上来一张大螺丝,你是不是也有种无法的感受?那么带上这张卡牌把,上场就能消除一张对方的强力侍从。

  这张卡牌适用于单杀侍从比较弱的工作,比方兵士。当对方上场一个高费高攻高防的侍从震慑你时,这张卡牌肯定会变成对方的噩梦。

  这张卡牌的优势:3费4攻2血也是3费侍从的规范身段,能上场就干掉一个对方的高攻侍从,无视任何BUFF。前期直接上场也是很不错的。

  这张卡牌的劣势:由所以战吼效果,和通常战吼相同,当场上只需你自身有7攻或许7攻以上的侍从,又需要他上场继续拓展优势的时分,他根柢无法上场,除非消除掉你的7攻以上的侍从。如今咱们也很少带着高攻的侍从,通常的高攻侍从都是通过各种技术强化起来的,很难有格外好的机缘能让你运用他起到极好的效果,通常都是在对方强化完侍从打过你一轮之后才有机缘运用他解掉,不能起到提前避免效果。

  综上所述:这张卡牌的身段是侵略型,特效确实防护型的,通常短少有用的高攻侍从的工作,带上他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挑选。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