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新游资讯  游料爆  排行榜 
 

还来?我保证这是网易今年最后一款开测的吃鸡类手游……

2018/12/12 来源:叶子猪原创

  2018已经到了最后一个月,“吃鸡”题材近期的热度有所下降,但综合各平台上的游戏,该模式仍然是目前最火的游戏模式,也是这一年来让各路厂商无差别效仿的游戏模式。就单纯拿网易来说,除了《荒野行动》、《荒野行动PLUS》、《终结者2:审判日》传统吃鸡外,还推出过上帝视角的《孤岛先锋》、可以建造的《量子特工》、上周我们也介绍过带有英雄技能的《代号:魔鸡》等等等等

  但是这还不够,卡在2018年底又来了一款吃鸡,还是前所未有的吃鸡——2.5D冷兵器吃鸡类游戏《猎手之王》。

  《猎手之王》(曾用名《代号:Hunt》)事实上已在今年年初开放过一次小规模测试,而又在年末推出了正式首测,年初年末两个版本可以说是完全两个不同的游戏了。

  *《代号:Hunt》曾在2018年1月开启小规模测试

  那么年中呢?在8月份,《猎手之王》在欧美、东南亚、中南美等海外市场进行了一轮测试,还受到了歪果仁的一片较好,据说短暂的测试期有180万条测试视频。

  *海外测试饱受好评

  国内首测抢不到激活码?180万条视频看不完?逗大帅一篇文章带你看懂整个游戏!

  生存仍然是核心,活到最后吃鸡

  游戏仍以“生存”为核心,玩家需要搜集装备、物资等,并且击败敌人、逃离毒气活到最后。玩法与其他“吃鸡”题材类似,开局坐飞机不过是改成了乘巨龙,跳伞改成了跳龙。

  *整个游戏唯一一个3D的镜头在游戏开局的“跳伞”阶段

  地图中散落着各类宝箱,内产出各类补给道具,同样可以在地图中搜集到各类装备、防具。

  *搜集各类物品提升自己生存实力

  总体来说游戏模式就是个生存类游戏,熟悉各类“吃鸡”题材的玩家可以很快摸懂游戏规则。

  *获胜的标语很是熟悉,甚至一个字都没改

  但游戏后续可能也会推出更多的娱乐模式,目前有开放“雪域求生”,玩家在雪域中“吃鸡”,相对于传统玩法,还会有温度的影响因素。在冬季推出雪域求生很是应景,不知以后夏季会不会推出火山求生……

  *雪域求生在传统模式的基础上加上了温度等因素

  动作略有欠缺,公平性有待商榷

  《猎手之王》以冷兵器战斗为主,游戏中玩家可以拾取不同品质的剑盾、巨斧、匕首、长枪、弩、斧头等武器,且可以携带2把。不同武器可以获得不同的技能,或位移、或辅助、或伤害。可能因为冷兵器对战的原因,在实际体验中动作性略有欠缺,并且平衡性目前也并不持平。

  *冷兵器战斗的常见类型,观赏性并不高

  除了各式武器,玩家还可以使用各类投掷品:战术型的各类陷阱,战斗型的各类“瓶子”,都可以给敌人附加Debuff或者伤害。在实际的游戏中,玩家占领制高点通过各类投掷品,可以获得极其难以攻克的优势。

  *玩家可以带部分战术道具进入战局

  而其他战术竞技类游戏,例如《绝地求生》、《H1Z1》等,很重要一个游戏乐趣在于所有物品都是每次战局中获得的,而目前《猎手之王》可以在战局外带入“战场道具”进入战局。

  虽然每种携带的物品都有上限,但是否还具有每一战局的公平性,还有待商榷。

  整体来说,《猎手之王》是具有一定创新性的战术竞技类手游,对于冷兵器、吃鸡等题材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抓紧测试最后几天体验下游戏。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