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境传说阵法介绍:不同的站位让威力加倍

叶子猪2020-11-11 16:56

  【阵法加成】

  1

  阵法是指甲木微尘阵、乙木奇门阵、丙火都天阵、己土元磁阵、庚金天地阵、辛金伏魔阵、癸水天魔阵、丁火化血阵、戊土九宫阵、壬水八卦阵这十个。每一个阵法给队伍提供的属性加成各不同,每种阵法又分一到五级,等级越高,属性加成越强。点击队伍—左下角(阵法名)就可以查看阵法的具体效果了哦!

  2

  每个阵法不同的位置会给予数值上的加成效果。大佬们可以按照队伍的特征选择阵法和助战位置哦。

  【阵法克制】

  3

  阵法之间也是存在的相互克制的关系。在遇到克制阵法时会有额外的加成,遇到被克制的阵法时同样也是会有减成的。在战斗中选择克制对方的阵法将会给我们带来优势,如果选择了被对方克制的阵法将会让我们的战斗变得非常艰难。每个阵法的相互克制都是有一定的百分比,大佬们可以在队伍—阵法中详细查看哦。

  【阵眼】

  4

  阵眼也是阵法中重要的一个部分哦。每个阵法的阵眼同样可以给队伍带来属性加成,每个阵眼都分别有初级和高级四个技能,变幻分为普通和变星2个阶段。阵眼4个技能全打开即可变幻为变星,其属性加成也会提升。其中阵眼主动技能也是可以给队伍带来一定的战斗优势,每个阵眼的主动技能都不一样,释放技能的条件也是不一样的呢。大佬们可以在游戏内查看相关阵眼的主动技能信息哦!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