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境传说玩家心得:竹林降妖精英副本攻略

叶子猪2020-11-12 17:18

  第一关:僵尸,精英副本第一关的任务是解救村民,在攻击的时候尽量不要攻击到村民,村民被打败之后所有僵尸都会狂暴(所有僵尸加10%的攻击),这关只要注意不要打死村民就很好打

 

  第二关:愤怒的村民,假如第一关打伤村民之后就需要打这个,假如第一关没有打伤村民这关就不会触发。在打这个时优先清理佛门和苗疆怪,佛门怪能复活,苗疆会封印

 

  第三关:僵尸头领,被主怪攻击会降低受到的治疗效果,如果输出够的话,可以先把主怪“僵尸头领先击杀”

 

  第四关:赤尸童子,boost和小怪都没有特殊技能和小怪,优先集火清理蜀山职业怪物,让治疗压力没有没有那么大

  

 

  第五关:赤尸神君,这是竹林精英副本最后一个boss,这关没有特特殊属性,只要优先集火击杀苗疆怪物和佛门怪物就行。

 

 

  “竹林除妖”精英副本作为我们接触的第一个精英副本,难度不是很大,怪物机制较简单,只要输出,治疗跟得上就能过。希望这篇攻略能帮到。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