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境传说玩家心得:幻波池精英副本攻略

叶子猪2020-11-11 18:12

  回春真人:因为金刀真人和千手真人都是输出,而且伤害较高,如果输出够而且能抗得住怪兽的伤害的话,优先击杀回春真人,击杀顺序为:回春真人-金刀真人(输出高)-千手真人

  火云童子:优先集火击杀佛门怪回春真人,否则回春真人会一直给其他小怪加血,击杀回春后再打冰玉和火云童子(这两个怪在场的时候回给其他怪加免伤)

  圣姑幻影:打这关优先击杀千手真人和金刀真人,圣姑幻影和前面两只小怪魅魂先不打(击杀圣姑幻影之后魅魂就会被解封,开始输出了)。所有打这关的击杀顺序是:金刀,千手-魅魂-圣姑幻影

  崔莹:这关就是将前面的怪物怪都拉过来了,所有打法还是差不多的,击杀顺序推荐:优先集火回春真人-苗疆封印金刀。集火击杀时要注意对方身上的BUFF,遇到减物伤的就用法攻反之则用物攻!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