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境传说玩家心得:大雪山精英副本攻略指南

叶子猪2020-11-11 17:14

  75级副本分为普通副本和精英副本;普通副本难度较低,每日都可以通关一次;精英副本,难度偏高,需要组够5人,并且阵容搭配要合理,输出和治疗都是需要的;宠物方面,最好是神兽之类的,要能打出输出。

  普通副本和精英副本都是有奖励的,组队人数越多,奖励更为丰富;精英副本所得奖励比较丰富。

  精英副本难度相对较高,并且有6只BOSS;所以可以借鉴一下攻略:

  第一关:仙鹤是一只特殊怪,最好带有苗疆队友,可以封印,被封印之后,仙鹤就会逃跑;

  然后集火雪莲(治疗);剩下的怪,可以优先集火血量低的,以此类推。

  第二关:比较容易过的关,但是还要注意(大眼),它是一只特殊怪,死亡时会对敌方全体造成当前血量上限30%的血量伤害;(长舌和巨尾)可以集火,虽然血厚,但是死亡时,会随机炸场上一个怪物最高血量上限的30%。

  第三关:蓝姑是BOSS,并且每回合前都会扣除敌方随机一个玩家角色的所有真气;但是,在一个回合内,执行防御可恢复50%真气;所有不建议集火BOSS。

  在队伍有苗疆的情况下,可以先封印蓝蝎(封印)或者集火——封印或者集火熊孩子(治疗)——依次集火血量较低的怪物-集火BOSS。

  第四关:左金刚和右金刚,在出战后会给己方全队提供一个减伤60%的BUFF;所以,在战斗开场前,必须要注意怪物喊话,提示受到什么样的攻击方式会解除BUFF,尤为重要!

  在有苗疆的情况下,最好先封印草妖(封印)——花妖(治疗);其它人先集火剑童男或者剑童女,因为每两回合,在回合前,两个剑童会使出双剑合璧,使当前回合伤害提升100%;两个剑童中的一个死亡后不回再使出双剑合璧。

  第五关:当仙鹤和仙鹰在场时,万载寒蚿(BOSS)会增加30%物理伤害和30%法术伤害,所以必须先集火仙鹤(受到物理和普通攻击减伤50%)和仙鹰(受到法术攻击减伤50%),要合理输出。

  然后集火或者封印佛善(治疗并且会满血复活佛怒)——封印或者集火佛怒-集火BOSS。

  第六关:郑隐(BOSS),最好的作战方式是封印青剑分身和紫剑分身,集火击杀BOSS;因为当BOSS死亡时,战斗就获得胜利。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